開眼eWeekly ﹥Content

鞋貓單挑型男,酒後試身手


本周院線將呈現型男v.s超殺女的對峙局面,豪華陣容要讓您開心迎接璀璨新年。又帥又可愛的鞋貓劍客對上酒後發狂的強尼戴普,誰才是型男最佳代言?邀您一起來品頭論足!

繽紛的2011年即將在本周進入倒數階段。365天以來,好看的電影輪番上陣,陪伴大家度過每個輕鬆歡愉、悲傷激憤、笑中帶淚的點滴時光。而跨年強檔當然也沒在跟您客氣,本周院線將呈現型男v.s超殺女的對峙局面,豪華陣容要讓您開心迎接璀璨新年。

型男第一號,身高不到100公分,全身只穿著一頂牛仔帽、一條腰帶、外加一雙出名的皮靴。聽起來可能有點猥瑣,不過史瑞克系列中超人氣的《鞋貓劍客》這次單獨上陣,儘管少了綠色怪物和聒噪驢子同行,黃毛小貓絲毫不怯場,自10月底上映以來稱霸全美雙周票房冠軍,全球票房亦達到3億6千萬美金,在台灣終於盼到跨年檔期上映,影迷們可進戲院一睹鞋貓機智詼諧的風采。

鞋貓的本身充滿傳奇,他從哪裡來?為什麼會穿著那雙靴子?《鞋貓劍客》有別於史瑞克系列的成人現代色彩,整部動畫將以印第安那瓊斯般的經典冒險風格呈現,由西班牙性格男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配音的主角Puss in boots,也將在片中與女主角Q手吉蒂(莎瑪海耶克)大秀舞技,從佛來明哥舞到現代、拉丁舞,熱力十足。

鞋貓劍客》導演克里斯米勒是史瑞克系列的故事主創者,他不但為其中的魔鏡配音,並親自執導《史瑞克三世》,也曾聲任《馬達加斯加》中的企鵝-「卡哇伊」,身兼動畫師、能演能導的克里斯將帶領大家一探鞋貓永不退卻的好奇心、以及亦正亦邪、機智風趣的超凡魅力,《鞋貓劍客》日前獲得金球獎最佳動畫提名,製作團隊遠赴西班牙、中美洲以及中墨西哥取景,也使鞋貓成為繼《荒野大鏢客》《豪勇七蛟龍》以來,重現西部英雄榮景的最佳「人」選。

型男第二號是風靡全球、數度當選最性感男人、玉女慾女們都超喜愛的強尼戴普,帶來新片《醉後型男日記》,強尼親自詮釋已故記者好友杭特湯普森的故事。杭特湯普森22歲時出版「蘭姆酒日記」一書,描述他在波多黎各聖胡安擔任自由撰稿人,所見的瘋狂事跡。他說「快來,蘭姆酒桶中還有很多位置沒事做 薪水高,整天喝酒,整晚胡搞,快點,逾時不候」

杭特的小說幾乎都是以第一人稱敘述,內容游走在真實和虛幻邊緣,帶有濃厚的迷幻藥物與酒精色彩。這名有「瘋狂記者」封號的作家2005年於自宅舉槍自盡,而強哥詮釋起好友的瘋狂經歷,不若以往瘋癲扮傻還能風流倜儻,在炎熱的波多黎各,影迷們將可見到他投機、失序而狂熱的一面。







鞋貓劍客》預告超吸引人







醉後型男日記預告片

作者:超小號

本期焦點-【v.325】 201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