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超完美反派-凱特布蘭琪的蘇俄女特


出色的服裝造型,能為影片的視覺效果加分,同樣的也能讓我們亦正亦邪的主角,或是美豔迷人的大反派加分,就讓我們來看看誰是最有型的大反派?

◎最完美反派:《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凱特布蘭琪
2008最有型的大反派堪稱凱特布蘭琪,她在《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中飾演蘇聯女特務,她的鮑伯頭與瀏海,襯托出強硬外表下的冷峻性感,是印地安納瓊斯系列中的新女神,讓人又愛又怕。


最火辣會計師:《搖滾黑幫》譚蒂紐頓
搖滾黑幫》最後沒上院線,說來有點可惜,除了蓋瑞奇一貫的黑色電影視覺風格,與重口味的搖滾配樂,讓蓋迷們欲罷不能,譚蒂紐頓在片中火辣套裝也是看頭之一。她在片中飾演一名挺而走險、詭計多端的黑道會計師,一件件精緻典雅、緊貼合身的職業套裝,搶走同片女演員Gemma Arterton許多風采,也讓她名列有型大明星之一。


溫文儒雅大富豪:《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小勞勃道尼飾演的百萬富豪,讓漫畫中的超級英雄有了溫文儒雅的外形,剪裁合宜的西裝與貼身的鋼鐵衣,讓他名列08年有型大明星之一,但是時尚評論家對於他的小鬍子不太滿意就是,不知道第二集會不會刮掉….?


清純與性感的美麗結合:《情遇巴塞隆納》潘妮洛普克魯茲
情遇巴塞隆納》一口氣奉上三個美女,一枝獨秀,入選有型大明星的,便是飾演畫家思女神的潘娜諾普克普茲,她在片中一頭性感蓬鬆的長髮,狂放不羈的形象,低胸上衣不時露出的肌膚,是清純與性感的完美結合。


◎花花貴公子:《黑暗騎士》克里斯丁貝爾
由克里斯丁貝爾扮演的蝙蝠俠,雖然裝備有點老掉牙,不若鋼鐵人飛天遁地來的帥氣,但這位高譚市之子,以風流倜儻的花花公子形象,贏得我們的芳心,剪裁合身的訂製西裝與貴氣的禮服,堪稱高譚市時尚之最。

作者:狐狸

本期焦點-【v.199】 200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