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雙J 又將迴避侯佩岑?

「雙J」蔡依林和周杰倫將相繼發片,兩人卻有可能還是上不了侯佩岑主持的東風「桃色蛋白質」節目?
………more





Jolin哈ABC
黃立行自薦


蔡依林藉歌詞抒發「放下」舊情的心情,還吵著要經紀同門的黃立行介紹ABC,黃立行笑說:「她有點slow(遲鈍),嘿,我是ABC、又高又帥、我在這裡啊。」
……more





雙J重逢 微笑不再躲?

當媒體捕捉著「雙J戀」破局後再互動的微妙氣氛時,蔡依林藉新專輯中的創作「開場白」,透露與舊愛相見的心情:「你好嗎,多麼默契的開場白,我笑了。」
………more





伊能靜:說我炒新聞太傷人

針對李明依批伊能靜藉孩子炒新聞,昨天伊能靜以「再怎麼樣都是我自己的人生,輪不到任何人來質疑」………more





不滿李明依 哈林有請律師

李明依在部落格裡對伊能靜日前「藉故把孩子當成個人宣傳工具」的批評,哈林夫婦決定委請律師處理,伊能靜說:「這是我自己的人生,不需要任何人來質疑,請律師處理,是一家之主的意思。」一家之主哈林坦言:「不想回應她,但已經決定處理了。」

………more





伊能靜 懇求狗仔別再侵犯小哈利

說伊能靜跟庾澄慶婚變,或偷窺夫妻倆私下互動,她都可以一笑置之:「這是身為年薪千萬的公眾人物必須承受的。」

………more






探真部落》小哈利就欠一個道歉

「讓自己high,我的哈利健康聰明可愛……」………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61】 2006/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