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王心凌談范植偉:距離遙遠的朋友


王心凌昨天面對媒體,強忍情傷,表情僵硬的沒有讓眼淚奪眶而出。被問到未來與范植偉的關係,她說:「是距離遙遠的朋友。」這句話宣告了兩人6年感情,已經畫上休止符!
………more





王、范經紀公司 互批炒新聞

范植偉沒有出面說明劈腿傳言,其經紀公司「澤東」又迴避問題,並指是「艾迴」在放話、炒新聞。 ……more





范植偉爆劈腿 王心凌大哭

對於近日內媒體不斷對於范植偉劈腿傳言的報導,王心凌終於忍受不住地哭了!

………more





與企業家關係曖昧? 王力宏今晚說分明

王力宏遭八卦媒體狠咬與企業家關係曖昧,使得昨天他代言Sony Ericsson手機的記者會場面人山人海,媒體陣仗浩大,展現不輸國際巨星的人氣
………more





談變性人 嚴淑明素顏抗議!

嚴淑明炒新聞又一樁?昨天錄華視「無敵發發發」節目,嚴淑明到化妝室才被臨時告知要錄「變性人」單元,讓她氣到拒錄,當場差點走人,由於嚴淑明的動作經常有炒新聞之嫌,昨天此舉馬上被聯想到「又來這套」。
………more





姊姊代嚴淑明 秀出生證明

話題女王嚴淑明,近來飽受變性人疑雲糾纏,儘管她矢口否認,又有香港媒體登出她16歲疑似未變性前的男兒身照片,還刻意指出她曾在夜總會上班,負面聲音接踵而至,昨天她難過地表示:「不能因為小時候長得醜又不懂打扮,就說我是『變性人』,更何況香港有明文規定,至少要滿18歲才能赴酒店上班,這一切都太誇張了。」。
………more






不准大陸演員來台 姚文智:依法辦理

針對大陸演員申請來台大都未獲准的問題,新聞局長姚文智回應說,一切依法辦理,相關機制和政策今年並未緊縮,他從不過問,申請案件也不會送到他那裡。
………more






趙文卓 申請來台被打回票

中視預計安排徐克監製,趙文卓主演的「七劍下天山」接檔「刁蠻公主」,但申請趙文卓來台卻繼「風雲Ⅱ」後再度被打回票。而且據傳,中視追問審核為何沒過關?承辦人員竟回了一句:「理由?沒理由!」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45】 200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