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金剛力抗寒流


《金剛》受到寒流發威影響,12/14日星期三上片台北票房成績普普,580萬,詳細票房資訊請見開眼台北票房排行榜單元,因此發行片商將希望寄託在週末假日假期3天,一舉將票房衝高,同時開眼BBS已湧入大批相關留言感想,網友看片前可先參考討論區唷。除此外本周上映的新片還有《婆家就是你家》溫馨愛情喜劇。


《金剛》由【魔戒】系列金獎大導演彼得傑克森親自包辦編、導、製,重新改編1933年的經典同名影片,並特別添加了一場精采刺激的金剛英雄救美激戰迅猛龍的驚險橋段,更在女主角和金剛之間的感情戲有較多的著墨。


主要在敘述一群探險家與紀錄片導演們出發前往一個靠近蘇門達臘半島的神秘小島,準備在此一探傳說中一種名為「金剛」的巨種黑猩猩。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前往的這群人,在抵達之後,發現原來傳說中的「金剛」居然是真的!為了追蹤金剛,這群探險家也卯上了金剛還有金剛的敵人-恐龍。

婆家就是你家》是《慾望城市》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回歸大銀幕首部作品,


妳有第一次拜訪男友家人的經驗嗎?史東一家人感情好但個性難搞,當得知家中「超完美長子」艾弗瑞(德穆莫洛尼飾),打算在今年聖誕節帶女友梅芮狄絲(莎拉潔西卡派克飾)回家會見家人並趁機求婚時,一向思想開明的母親西碧兒(黛安基頓飾)卻帶頭反對….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45】 200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