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三立電視台和澎恰恰合作和情誼由來已久,幾乎講到澎恰恰大家就聯想到三立電視台,不過最近三立電視台和澎恰恰幾近鬧翻了,而且從雙方的攻防情形來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且看本週娛樂新聞焦點精選。









三立:澎恰恰要走 何必用這方式

三立電視台總經理張榮華與澎恰恰兄弟情誼超過10年,澎這次請辭過程充滿爭議,昨天他的「正牌經紀人」張榮華終於開口說:「這次事件,對雙方形象傷害太大了,就算要走,何必用這種方式呢?」
………more





李明依:三立加重澎恰恰病情

昨天進棚錄「快樂星期天」節目的李明依,對於最近澎恰恰爆發憂鬱症一事,提出另一番見解:「我認為三立不該開空棚等澎哥,這樣做只會讓他更難堪,反倒加重他的憂鬱症病情!」
……more





張智皓:三立有人要逼死澎恰恰

外傳澎恰恰憂鬱症事件的「幕後黑手」張智皓,昨天語帶玄機透露:「身為澎哥多年好友,我只能說這回是三立有人硬要逼死澎哥,而且我握有非常有力的證據。」
………more





澎嫂:要我們跳樓才甘願嗎?

澎恰恰到底有沒有憂鬱症?發病是否為跳槽做準備?澎嫂昨天激動:「大家都不關心他,只扯一些有的沒的,是不是要我們跳樓才甘願?」 ………more





澎哥耍詐? 蘇麗媚失望

三立電視大門,昨天為了澎恰恰開了又關! ………more







澎恰恰昨兩度赴台安醫院求診

演藝圈重量級人物澎恰恰,昨天前往台安醫院求診;不過,是否因為罹患憂鬱症而赴醫?院方以保障病人隱私為由,不願表示任何意見。 ………more






澎恰恰 要夜總會不要鳥來伯

澎恰恰決定不再進棚,三立聯絡不上他,雙方正陷於僵持局面,林瑞圖出現,態度明顯,他是那座溝通的橋梁,將接手斡旋。 ………more






「鳥來伯」停棚 眾演員鼓譟怒罵

澎恰恰突然因憂鬱症「消失」,合作超過10年的三立電視台全力尋人,三立執行副總蘇麗媚急得快落淚,但在一片尋人聲中,卻傳出他的「不告而別」是有「計畫性」為跳槽做準備,蘇麗媚焦急的說:「我不會這麼想,澎哥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事。」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33】 2005/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