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OH!美國明星也唸中國文化大學


之前有在看【醫門英傑】《Chicago
Hope》的人應該會認得他,他不是固定出現的角色,但有一陣子常常連續出現,演出裡面的一個大頭,湯米《Tommy》。

我很喜歡看他演壞壞的模樣,在《時空戰警》《Timecop》裡演出一個政客,想藉由回到過去來改變未來,那一型的角色我覺得非常適合他,一則他有政治達人的氣勢,二則他有那種可以很邪惡的狠勁。


好玩的是他的中文很行,所以在一九七○年代初期,他到台灣來念了文化大學 XD
我真的覺得這很有趣,他應該有些台灣的同學吧 ^o^ 難得看到和台灣這麼親近的西方演員,大家可以多多在螢幕上留意他,他在【白宮風雲】《The West Wing》的幾次客串演出應該想當不錯,還有獲艾美獎提名,但這影集我沒看所以沒辦法介紹了。


大部份我喜歡的演員都來自舞台劇(Kevin Spacey、Richard Roxburgh、Hugh Jackman、Jason Issacs…等等),朗西佛也是其一,也得過東尼獎《Tony》呢,這是百老匯劇的大榮耀。


總之這傢伙不只有趣,底子也很硬,風格也很強,藉著沒空寫文章的機會簡單介紹給大家認識囉。

作者:firewalker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

本期焦點-【v.033】 2005/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