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周不可不看、不可不知的娛樂新聞


小S在「康熙來了」創下演藝事業高峰,包括主持廣告收入也進帳數千萬元,如今她因懷孕結婚,決定專心待產,暫時揮別她的演藝事業;開眼電影網特別整理了「康熙來了」的相關報導,且看本週娛樂新聞焦點精選。








暫別康熙 小S明公證結婚

中天綜合台節目「康熙來了」播出四百多集,昨天因小S將待產錄完最後一場訪問後,「退朝」告別觀眾,預定明年4月返回工作崗位,她對搭檔蔡康永恐嚇說:「你一個人做節目,收視如果比我好,我就不用回來了!」
………more





康熙再見》學者:是見好就收的時候了

「康熙來了」讓許多公眾人物現出不為人知的一面,滿足觀眾窺人隱私的欲望,節目因此爆紅,在傳播學者眼裡,節目的娛樂性很高,但做久了,來賓多也會有所準備,該有的新鮮感、意外和驚喜也隨之遞減。學者認為,類似節目是該見好就收的時候了!
……more





康熙效應》小S 兩年內進帳數千萬

「康熙來了」一紅,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除了聲望再上層樓,受邀主持去年金鐘獎頒獎典禮外,更實際的就是廣告代言量大增,荷包滿滿滿。 ………more





康熙效應》康熙 引領10點談話節目風潮

近年來,西洋電影的譯名流行用「神鬼」、「終極」、「魔鬼」、「王牌」;綜藝節目這一年來,則特別喜歡用主持人的名字來發想節目名稱。八大「于美人FUN電」首開先例,民視有陳美鳳的「美鳳有約」、「美鳳水噹噹」;「康熙來了」將這種命名原則發揚光大,從蔡康永、徐熙娣的名字中各取一個字來組合,蔚為風潮。
………more





康熙再見》誰是小S的接班人?

小S昨天錄最後一集「康熙來了」,半年後才復出,這段空檔期間,誰將會是小S的接班人?昨天幾位綜藝節目製作人及男主持人點名多位新生代女藝人,包括賴雅妍、喬喬、楊丞琳、徐若瑄、阿雅、陳喬恩都有潛力成為接班人。
………more





康熙再見》小S暫別康熙 胎兒拳打腳踢

挺著微凸的肚子,小S暫時向中天「康熙來了」告假半年。終於有長假可休,小S滿心歡喜地對觀眾說:「等我回來喔!」不過她也有點擔心地問:「萬一我不在,康永哥一個人主持的收視率更高,會不會就不要我了?」蔡康永連忙向她打包票:「沒人能取代妳!」

………more

作者:克莉絲汀

本期焦點-【v.031】 2005/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