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什麼,《鐵達尼號》還有別的結局!


鐵達尼號》典藏版 DVD 中將會收錄另一個結局!

鐵達尼號》《Titanic》的
Special Collector's Edition DVD 會在下個月發行(一區片 10/25),當中最引人著目的就是一段九分鐘的新結局,以及超過四十五分鐘的未收錄片段。




這張 DVD 還有其他的東西,包括在看片時就可以欣賞幕後製作影片(超過五十分鐘)、三段新講評(其一來自導演詹姆士卡麥隆James Cameron)。


而且還沒這麼簡單,版本還很多喔~



Titanic: 2-Disc Special Edition 是歐洲、澳洲、拉丁美洲的版本(上述的都有,除了未收錄那一部份)

Titanic: 3-Disc Special Collector's Edition 是美國、日本、韓國

(台灣會是這版嗎? 比上面的二片裝多了那四十五分鐘的東西,加上一段四十三分鐘的 Titanic: Breaking New Ground
電視影片)

Titanic: 4-Disc Deluxe Collector's Edition 也是歐洲、澳洲、拉丁美洲的版本

(有上面兩版的所有東西,加上 HBO 的 First Look 鐵達尼幕後製作節目等相關影片)



鐵達尼迷自求多福吧

作者:firewalker 【火行者的電影部落格】

本期焦點-【v.031】 2005/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