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潘妮洛普克魯茲現身《神鬼奇航4》


眾所期待的《神鬼奇航4》又有什麼新消息?!

預定於2011年5月20日上映的《神鬼奇航4》又有新消息傳出,除了從鬼盜船長傑克與海盜船長巴伯沙外,還將新角色-「美人魚」與「黑鬍子」(Blackbeard)。另外,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潘妮洛普克魯茲也將成為最新海盜家族成員之一。


接續了《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的劇情,在鐵匠威爾與伊莉莎白眾人合力下,從鬼門關逃出來的鬼盜船長傑克,再次踏上冒險尋寶旅程,與海盜船長巴伯沙一同尋找「青春之泉」,同樣也在尋找寶藏緊追著他們的是「黑鬍子」。「黑鬍子」由老牌男星伊恩麥克夏恩(《絕命尬車》)扮演,潘妮洛普克魯茲則是扮演他的女兒。硬漢船長巴伯沙是否仍由傑佛瑞羅許扮演,目前仍是未知數。


《神鬼奇航4》最新成員Astrid Berges-Frisbey是來自法國的女演員,父母分別是美法混血和西班牙人,她演出的《抵擋太平洋的堤壩》曾在台北電影節播映,其他作品還有《第一天》與法國舞台劇【Equus】,《神鬼奇航4》是她首部英語片,她將扮演一隻美人魚。


至於大家關心的《神鬼奇航4》是否會是部3D電影?根據News In Film的報導,《神鬼奇航4》超過三分之二會以3D拍攝,其餘需要大量特效處理的三分之一則採用2D轉3D的方式,以降底某些鏡頭3D實拍的難度,並保証整部片的3D效果,擔心2D轉3D成了《神鬼奇航4》大敗筆的觀眾,大可以放心!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66】 201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