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鋼鐵人2》新角色「戰爭機器」


《鋼鐵人》又回來了,新一波預告還揭露了另一個要角「戰爭機器」(War Machine)!

2008年的賣座超級英雄電影續集《鋼鐵人2》,再隔幾個月就要上映,除了之前我們為你介紹的兩位大反派「黑寡婦(Black Widow)」和「Whiplash」,近期發佈的預告還揭露了另一個重要角色-「戰爭機器」(War Machine)的登場。


「戰爭機器」(War Machine)在Marvel漫畫系列中曾數度登場,「War Machine」又被稱為「裝甲軍人」,最初的設定「War Machine」-詹姆士羅德(James Rupert Rhodes)原為一個美國海軍中尉,在亞洲南部作戰時遇上剛逃走成功東尼,與他站在同一陣線成功炸毀敵人基地回到美國,之後東尼邀請他擔任私人機師,最後羅德在打完越戰後加入史塔克企業,兩人從此成為好友兼拍檔。


電影《鋼鐵人2》中「戰爭機器」則是由「羅德上校」扮演,演員也由第一集的泰倫斯豪爾更換為唐其鐸,「戰爭機器」的裝甲除了「鋼鐵人」的光線武器,還加裝了正規軍的實彈兵器,如火箭炮和機關槍等,十足的軍人風。


除了「戰爭機器」這個新角色,也可看到簽訂了多部Marvel片約的山繆傑克森,繼續客串神盾的Nick Fury,以及山姆洛克威爾飾演的億萬富翁賈斯汀漢默。



鋼鐵人2》官方預告

作者:三三

本期焦點-【v.251】 200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