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阿湯哥&卡麥蓉《K&D》預告


「阿湯哥+卡麥蓉」的組合恐怕很難想像,而且還是部動作喜劇+愛情片,《K&D》是什麼東西就讓我們來瞧瞧預告吧!

E週報Vol.Vol.241我們曾為你介紹換角N次、片名改了又改,由阿湯哥和卡麥蓉狄亞主演的《騎士出任務》(Knight & Day),不知道是導演詹姆士曼格檔期有限,還是片子延期太久,片商趕進度要在7月2日上映,電影開拍沒幾個月就殺青,火速進入剪接後製,動作之快令人咋舌。


騎士出任務》日前推出只有兩枚剪影的電影海報,電影公司也還沒展開任何宣傳活動,也許是考量兩位主角的檔期,以及測試市場反應。阿湯哥將在這部愛情動作喜劇《騎士出任務》中扮演一個國際間諜,將來自小鎮的卡麥蓉狄亞捲進一件國際陰謀,兩人因而展開一場「真心話大冒險」的追逐戰。


雖然電影宣傳靜悄悄,《騎士出任務》的預告已先行揭露(阿湯哥不知道是不是《開麥拉驚魂》脫線演出上了癮...,笑的有點瘋顛...)



騎士出任務》官版預告


作者:三三

本期焦點-【v.251】 200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