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魔境夢遊》登場人物喝下午茶


由提姆波頓執導的3D新作《魔境夢遊》,近期又發佈了一張海報與新一波預告,揭露了更多角色和故事內容,就讓我們趕快來瞧瞧吧!

將於3月5日全球同步上映的3D電影《魔境夢遊》,由《剪刀手愛德華》提姆波頓執導,強尼戴普、安海瑟薇、海倫娜波漢卡特與新秀Mia Wasikowska主演,改編自英國作家Lewis Carroll著名童話故事。新一波宣傳海報也在近日發佈,所有主要登場人物排排站,喝下午茶。


故事發生在愛麗絲上次夢遊仙境的七年後,已經十七歲的愛麗絲去一個莊園參加一個聚會,她跟著一隻白兔鑽進一個洞裡,意外來到十年前曾經造訪過的「魔境」,由強尼戴普扮演的瘋帽人和白皇后等人物,都等待著她再度來到「魔境」,幫助他們推翻獨裁的紅桃皇后。


進場看過3D版《阿凡達》的觀眾,應該都已經看過這支新預告,肯定對提姆波頓怪奇又華麗的3D魔境印象深刻,新一波的預告揭露了紅桃皇后和白皇后的「撲克牌與西洋琪大戰」,片中許多角色怪異的造型並不完全靠特效化妝,而是在後期以電腦特效變形。



魔境夢遊》第二波預告

作者:三三

本期焦點-【v.251】 200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