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平民天后「蘇珊」進軍美國星光大道


去年在英國版「超級星光大道」引起廣大關注的蘇珊鮑爾,9月16日她將到美國版「超級星光大道」總決賽上高歌!

去年在英國版「超級星光大道」引起廣大關注的蘇珊鮑爾﹝之前的報導﹞,今年打算出唱片啦!為了暖身,9月16日她將先到美國版「超級星光大道」總決賽上高歌一曲,蘇珊大嬸在出發前特別訂了兩套衣服,打算以最迷人的姿態在美國一鳴驚人。


來自蘇格蘭小鎮的蘇珊,應該作夢的不曾想過自己有朝一日能站上這麼大的舞台,甚至還能出唱片讓全世界的人都聽到她的聲音,壓力之大是可想而知,當她在比賽接近尾聲傳出精神崩潰的消息時,所有人都替她擔心不已,深怕她不能參加最後決賽,白費好幾個月來的努力,但英國狗仔對大嬸仍然毫不留情,不論她躲在家裡或是到醫院都是一路追、追、追,不過最後蘇珊還是打起精神、重新振作,雖然沒拿到冠軍,但她的真誠和對歌唱的熱情,還有引人入勝的天籟之聲早就征服了許多聽眾,突如其來的名氣甚至讓她躍上【哈潑BAZAAR】版面﹝拍攝紀實﹞,讓造型團隊為她大改造一番,真是小人物美夢成真的新典範!


蘇珊將在11月24日發行新專輯,目前在亞馬遜網站上的預購人數早已破表,笑容更加燦爛的大嬸目前還在錄製歌曲當中,而專輯中除了會收錄讓她爆紅的〈Dreamed A Dream〉﹝這也是她的專輯名稱﹞,還親選翻唱瑪丹娜的〈You'll See〉﹝原版MV﹞,嗯,We’ll see,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9/17蘇珊鮑爾在美國「超級星光大道」高歌畫面

作者:Elsa

本期焦點-【v.237】 200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