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金剛狼休傑克曼旋風來台


為了宣傳《X戰警:最後戰役》,金剛狼休傑克曼展開旋風式的來台宣傳行程,不過公開亮相的只有走星光大道首映行程,這…宣傳行程也未免太短了點吧。除了《X戰警:最後戰役》外,本週其他上映的新片多為小品片包括《寂寞愛光臨》、《小白花海盜幫》、《飛行ing心樂團》以及《厄靈陰宅》。

X戰警:最後戰役》休傑克曼繼《凡赫辛》後2年再度登場,影后荷莉貝瑞更是繼《貓女》後全力沈潛,將在《X戰警3】復出,台灣觀眾也將在2年後,再見派屈克史都華和伊恩麥克連兩位老牌影帝的精湛演技。


 伴隨新預告曝光,新人物登場,原班人馬全員到齊:金鋼狼、暴風女、X教授、萬磁王、琴葛蕾、小淘氣、獨眼龍、魔形女、冰人、火人之外,包括6名新登場人物:「野獸Beast」肢體靈活如猿猴且力大無窮;「天使Angel」有巨大雙翼可凌空飛行、零脂肪體態健美;「紅坦克Juggernaut」吸收寶石能量變身人肉戰車勢不可擋、「幻影貓Shadowcat」可分子擬態穿越並融入各種物體;「鋼人Colossus」全身肌肉纖維可硬如鋼鐵堅不可摧;「夜行女Callisto」有超強五感感知功能、具超強夜視行動能力。琴葛蕾大復活預計將點燃更複雜的火線,並掀起更大更全面的戰鬥。

寂寞愛光臨》由派屈克薛內飾演的尚克勞德是法國最具魅力的歐吉桑,不讓美國的比爾莫瑞專美於前,精彩詮釋中年失落的男人心情;安娜康西尼飾演的芳絲華則將甜美「鄰家女孩」面對婚姻的迷惘演繹得楚楚動人。兩人內斂的表演,雙雙獲得法國凱薩獎最佳男女主角的入圍肯定。


電影中男女纏綿悱惻的探戈,展現性與情愛的沈澱與昇華,搭配濃郁挑逗的音樂,像生長在荒漠中的玫瑰,強烈且熱情。

飛行ing心樂團》敘述瑪莉跟瑛佳跟同齡的少女一樣,與朋友們一起過著平淡的校園生活,唯一不同的是,她們兩個擁有非凡的音樂才華,還有,全盲的殘疾…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70】 2006/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