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上映新片多到不行!



多多多,真是多!本週上映的新片高達8部,有大卡司妮可基熳和西恩潘的《雙面翻譯》、恐怖片《惡靈空間》、三個都會的愛情故事《關於愛》、本土勵志紀錄片《翻滾吧!男孩》,還有獲得本屆奧斯卡外語片提名的《帝國毀滅》以及愛情片《愛情磁場》、《愛情潤滑劑》…..還沒完…最後還有《企業戰士2─極限挑戰》。



另外…二輪戲院陸續開始放映了春節強檔的《驅魔神探 :康斯坦丁》、《霍爾的移動城堡》等新片,忍到此時的觀眾可以進場嚕了。



帝國毀滅》入圍了2004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敘述希特勒最後十天掌權和生存的故事。



希特勒似乎為自己贏得許多名聲,而且都是最邪惡的名聲。在1942年簡單的開場白後,希特勒雇用了位非常年輕的巴伐利亞女子Traudl Junge當他的私人秘書,他一生中最後的十天,和伊娃以及許多對他效忠的人住在柏林的碉堡裡,俄軍迅速的向柏林推進,希特勒和他的軍隊拼命的抵擋,雖然他們已經沒有任何支援。




關於愛》是一部分別發生在東京、臺北、上海,三個關於邂逅和心靈交會的三段式愛情故事。
在這三個地方,三對來自不同地方、說著不同語言的男女主角,跨出了語言的障礙、區域的界限、通過心與心的交流和碰撞、迸發了三種不同方式、不同結局的愛情。
關於愛》台北篇由《藍色大門》導演易智言執導,是一個成人版的愛情故事…..



雙面翻譯》由奧斯卡天王天后妮可基嫚、西恩潘主演。
一名在非洲出生的聯合國口譯員席薇亞布倫(妮可基嫚飾),有一天在無意間聽到有人用只有包括席薇亞在內的少數人聽得懂的非洲土語,討論一項暗殺陰謀,暗殺對象是即將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的一位非洲國家元首。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10】 2005/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