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持續兩週都「見鬼」!


繼《鬼來電2》後,本週上映了「見鬼」系列的鬼片《見鬼10》,下週還有西洋鬼片《剎靈》,這兩週可以說是「鬼影幢幢」!本週其他上映的新片包括《山村猶有讀書聲》、《總統的理髮師》、《麻辣女王2:美麗的要命》、《伊右衛門之永恆的愛》等新片。




二輪戲院新片則陸續開始放映了《安德魯洛伊韋伯之歌劇魅影》、《偷情》等新片。


見鬼10》是彭氏兄弟的最新作品。
傳說中泰國有一本漫畫,當中記載了一個見鬼遊戲:遊戲是根據10個集世界各地見鬼方法傳聞而成。沒有人確切知道這個遊戲的由來,但沒人懷疑過它的真實性,因為…嘗試過的人再也沒有回來…



五個大膽的年輕人想嚐試與鬼魂接觸的儀式。他們一個接著一個試著與鬼魂、靈魂和惡魔溝通。正當他們要前往另一個世界時,其中一人竟然失蹤了!他們必須面對一個困難的抉擇-生存還是友誼?他們應該放棄拯救朋友的希望?或是繼續探索剩下的儀式,找出失蹤朋友的下落?答案是當然的,但是路只有一條,當你決定進入另一個世界,你將會變成『他們其中的一個』…






山村猶有讀書聲》敘述一位老師在法國一所小學裡教了二十多年的書。這所小學就座落在法國南部的偏遠山村裡,全校總共只有一位老師和十三個學生,學生們從4歲到11歲都有,喬治老師得教他們所有的功課。



春天很快溜走了,鳳凰花的季節又來了…。未婚的喬治老師為學生們奉獻了他人生的大半青春,然而再過一年後,他也將退休,向大家道別了。眼前,倒是這幾位畢業生反而先對他說了"再見",此時最放不下心的,就是眼角泛著淚光的喬治老師…



總統的理髮師》敘述專制時代下一段荒謬又無奈的溫馨故事。 漢甫本來是一位單純的理髮師,只因為在南韓總統府青瓦臺旁邊開了一家理髮店而改變一生。一次偶然發生的「捉間諜」事件,漢甫成為「模範市民代表」,獲得總統接見,更搖身一變成為總統的御用理髮師。

作者:atmovies jw

本期焦點-【v.007】 200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