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旺角黑夜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4/17 21:00

節目長度:110分鐘








旺角黑夜,旺角是全港人口最密集的地方,這個罪惡不夜城,每天都發生著段段醉生夢死的故事,《忘不了》組合導演爾冬陞加上影后張柏芝,與吳彥祖展開一段鬧市亡命之旅!

爾冬陞在鏡頭下《旺角黑夜》,猶如三不管地帶,不夜天的世界,撮合了來自大陸的殺手民來(吳彥祖飾)與妓女丹(張柏芝飾)發生旺角奇緣,民來本來到港找失蹤女友,卻在逃避警方總督察苗sir(方中信飾)亡命之旅中,遇上了丹,從此淪落天涯,成為一對逃命鴛鴦……。

有別於之前獲獎無數之《新忘不了情》、《忘不了》之文藝路線,爾冬陞繼《烈火戰車》...












播放時間
04/17 21:00




















逃妻七日情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4/18 21:00

節目長度:105分鐘








男人版「女王」,反映現實生活中男人心態不遺餘力!
靈虐》導演冬彭坦坎亨處女作。


勇裕是個平凡再不過的上班族,跟老婆玉兒結縭七年,最近心情開始煩燥難耐,感覺就是俗話的「七年之癢」犯了,每天看著日漸發黃的糟糠妻,勇裕厭倦之心油然而生…正在此時,公司來了個俗稱狐狸精的妖艷美女小萍,也不知看上勇裕哪點的小萍,兩個居然就乾材烈火起來…。

小萍絕對不是省油的燈,鄭重要求勇裕跟妻子玉兒分手,被迷惑的他二話不說便決心與妻子分手,但腦中雄雄想到已過世的父親斷氣前的遺言:你要一輩子跟玉兒廝守到老...












播放時間
04/18 21:00




















殺手沒有假期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4/19 21:00

節目長度:107分鐘








故事講述兩位職業殺手雷(柯林法洛飾)與肯(布蘭頓葛利森飾),在為老闆搞定一個難搞的生意後,接受了老闆的提議來到比利時度假,美麗的風景與沒有工作壓力的生活頓時讓兩人感到輕鬆不少,隨著時光一天天過去,兩人的工作狂老闆卻像斷了線的風箏一點消息都沒有。

身處異鄉的兩人發現自己被包圍在瘋狂觀光客、奇怪的電影拍攝小組和與雷邂逅的神秘美麗女子間,一切景物看似平常又怪異的令人抓狂,而他們的老闆似乎另有打算...。他們與當地人及遊客發生糾紛,假期開始變成夢魘,一切的一切,讓這兩個殺手開始思考起從來沒想過的人...






















播放時間
04/19 21:00
04/20 03:00
04/20 13:00
04/21 00:00
04/21 07:00
04/21 17:00




















旅行者與魔術師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4/22 02:20

節目長度:108分鐘








繼《高山上的世界盃》後,本片是宗卅人波切最新執導作品。

不丹新任的地方官,日夜盼著郵差送來一封信,帶領他前往心目中的夢土~美國。終於,他穿上「我愛紐約」的T恤,將偏遠的小村莊甩在腦後,卻看見每天唯一的一班公車從眼前呼嘯駛過…。懊惱的官員枯坐路旁等著搭便車,卻意外碰上一位賣蘋果的老頭,還有言語充滿智慧的喇嘛。坎坷的旅途中,喇嘛講述一個奇幻和慾望交織的傳奇故事,故事主角是位不用功的魔術師,也正踏上他的尋夢之旅。與萍水相逢的旅人朝夕相處後,地方官開始思考自己該何去何從…

本片是宗薩仁波切首...












播放時間
04/22 02:20




















網路上身2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4/22 21:00

節目長度:95分鐘








一名電腦專家到伊斯坦堡工作後發現大事不妙,她的信用卡失效、銀行帳戶被提領一空,而她的身份也被盜用。現在,她更發現自己涉及一椿犯罪案件之中…














播放時間
04/22 21:00
04/23 12:25




















第11個小時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4/22 21:00

節目長度:88分鐘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雖然是著名的派對動物,但是玩歸玩,他還是非常注重環保概念,因此他效法美國前副總統高爾,也拍了一部紀錄片,希望以自己的知名度,喚起全世界影迷一起重視這個刻不容緩的議題。

本片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擔任旁白,也是製作人。他呼籲世人:在最後一刻做出改變!這部電影探索人類為何走到毀滅的一步?──我們是如何生活?是如何破壞生態系統?以及我們該如何改變人類的命運?片中訪問了世界各地的專家,包括前蘇聯總統戈巴契夫、著名科學家史蒂芬霍金、前中情局局長詹姆士伍爾西、永續設計專家威廉麥唐諾與布魯斯...


















播放時間
04/22 21:00
04/23 11:00
04/25 09:00
04/26 15:00




















奧德賽: 海神的詛咒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4/23 21:00

節目長度:88分鐘








【戰神】奧德賽在特洛伊戰爭結束後,率領部下乘船準備凱旋歸國,卻因觸怒海神遭遇海難的詛咒,被沖上岸一個無名小島。

奧德賽與幾個倖存者在島上遇見一位神秘女子,熱情招待他們到神秘的皇宮飲酒作樂,沒想到這竟是海神設下的陷阱,當他們醒來後發現自己即將成為地獄魔怪的食物!

在逃亡的過程中,奧德賽意外發現傳說中的海神寶藏就埋藏在這座島上,奧德賽能率領部下擊退魔怪、順利奪得海神寶藏、再創戰神傳說嗎?














播放時間
04/23 21:00
04/24 17:00

















本週精選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4/17 21:00

節目長度:117分鐘








本片根據《萬惡城市》作者法蘭克米勒的同名史詩繪本小說改編,重新詮釋西元前四百多年前波希戰爭中的一場色摩比利山隘口戰役,李奧尼達王(傑哈德巴特勒飾演)率300斯巴達士兵,以寡擊眾對抗波斯國王薛西斯一世與他所率領的波斯百萬大軍;面對如此難以克服的對手,他們的英勇與犧牲激勵了所有希臘人對抗波斯敵軍,為當時的民主體系保留了最後防線。本片結合真人動作與電腦虛擬背景的技術,重現法蘭克米勒在「300」所表達的恢弘史觀。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描述歷史上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波斯希臘溫泉關之役。 在西元...






















播放時間
04/17 21:00
04/18 07:00
04/19 01:00
04/19 11:00
04/21 09:00
04/21 19:00



















致命化身

AXN動作台

播映時間:04/18 21:00








本片改編自羅伯路易斯史蒂文生的名著「化身博士」。本片是從傑克博士家的女僕瑪麗萊里(奧斯卡暨金球獎得主茱莉亞羅勃茲)的角度來敘述整個故事。

瑪麗萊里是個單純的女子,有著不堪回首的過往,能夠到彬彬有禮的傑克博士(艾美獎得主約翰馬可維奇)家幫傭對她而言彷彿找到了避風港。但是當傑克博士的神秘助手海德出現後,瑪麗開始天人交戰---一方面她對傑克博士很忠心,但又發現自己深受海德的吸引。

當海德變得越來越強勢後,傑克的力量也隨之減弱。只有靠瑪麗才能揭開事情背後的真相。本片讓約翰馬可維奇(在片中同時...












播放時間
04/18 21:00



















投名狀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4/18 21:00

節目長度:126分鐘








十九世紀中葉,舉世都在動盪變革中:歐洲─德意志帝國成立;美國─南北戰爭;日本─明治維新;中國─鴉片戰爭、香港被割讓、太平天國定都南京…;風起雲湧,此起彼落。時代的巨輪不會稍一止息,全世界在戰亂中走向現代,時勢造就了英雄的誕生,亦摧毀了人性的純真…

在屍橫遍野的戰場裡,一名全軍覆沒的將領在死人堆中爬出來,龐青雲(李連杰 飾),如行屍走肉的青雲投靠了一幫竟敢打劫太平軍的山賊,匪幫首領趙二虎(劉德華 飾)乃一條光明磊落的好漢,在亂世中淪為強盜,帶著幾百人到處劫掠,他為人盜亦有道,所以深得眾心。率...












播放時間
04/18 21:00



















小孩好黑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4/18 21:00

節目長度:97分鐘








小姐好白》超級搞笑群全新耍賤喜劇, 韋恩兄弟主演。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迫不及待想當爸爸,卻總是生不出孩子的父親。在求子心切之下,他決定去領養一個孩子,來享受後繼有人的感覺。但是沒想到,他領養的這個”兒子”,其實是一個越獄的黑道大哥,為了逃避警方的追緝,才偽裝成領養中心的小孩,而因為他天生十分矮小,還有張超級可愛的娃娃臉,因此竟然沒人發現…












播放時間
04/18 21:00



















龍虎門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4/20 21:00

節目長度:94分鐘








龍虎門》是香港著名的漫畫家黃玉郎筆下的創作,以王小虎、王小龍和石黑龍三個熱血青年所創立的”龍虎門”武館為主幹,以懲奸除惡、鋤強扶弱為宗旨,立意宣揚中國武術的博大精深。

故事中代表正義的龍虎群英,因一次誤取了犯罪組織羅剎教的令牌,從而成了眾惡霸的追擊目標,繼而展開一幕幕驚天動地的正邪對決。一群主角對武術的認真、正義的追求及懲除惡霸的英雄氣概,正是《龍虎門》的精髓所在,以武術和正義感來貫穿整個故事,如同現代版的《黃飛鴻》。

龍虎門》一片不單把英雄故事搬上銀幕,更透過主角造訪白雲山學武...












播放時間
04/20 21:00



















洛基4:天下無敵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4/22 23:00

節目長度:91分鐘








「洛基」系列中打得最兇及最激烈的一次,洛基(席維斯史特龍)這回挑戰的對手是來自俄羅斯如同殺人機器般的拳王。洛基原本不願再戰,但在好友及前重量級拳王阿波羅慘死在俄羅斯拳王的手上,為了國家榮譽及朋友道義,他只好上擂台作戰。引人入勝的是片中拳賽不僅象徵當時兩大強權之爭,也是從大自然訓練的洛基跟由嚴密科學管制訓練出來的俄羅斯拳王的大對決,代表機器與人性、科學與自然的對抗。












播放時間
04/22 23:00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215】 200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