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性與慾

LS TIME電影台

播映時間:05/17 21:00

節目長度:90分鐘








Ha-young(李慧英飾)是一個對男人的性觀念極為敏感的人。她對於男人認為女性是他們洩慾工具的概念感到異常的反感。故此,她並沒有使用一般女人結婚行房的方法懷孕──她選擇了人工受孕來生育下一代。

這時候,她遇上了雜誌記者Sun-woo(YOO Tae-woong飾)。Sun-woo希望能夠拜訪Ha-young,好讓他能夠有一個可在雜誌上刊登的專題。但Sun-woo遇上Ha-young時,卻對她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漸漸地,Sun-woo迷戀了Ha-young。然而,Ha-young似乎只在乎肚…












播放時間
05/17 21:00




















嚇死鬼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5/18 21:00

節目長度:108分鐘








泰國真實命案改編,泰國連續四週票房冠軍。

婷是個懷有明星夢的少女,一次因緣際會之下,答應擔任警方模擬兇案發生的臨演。多次來到恐怖的命案現場,重演受害人慘死的過程,雖然體驗變成名人的樂趣,但開始在半夜夢到自己沾滿鮮血,並漸漸感到身邊充滿陰魂不散的鬼魅。泰國選美佳麗Min遭殘忍殺害後,警方逮捕了她的前夫為嫌疑犯,婷答應為Min演出案發狀況後,詭異的事情不斷發生,因此她決定去解開Min被殺害的謎團…

導演對《嚇死鬼》最初的概念是「真實的氛圍是無法被偽造的」,為了追求真實感,電影有了重演命案…














播放時間
05/18 21:00
05/29 21:00




















亞歷山大帝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5/18 21:00

節目長度:175分鐘








柯林法洛化身為人類史上最成功的征服者、最偉大的帝王亞歷山大,安吉莉娜裘莉則飾演亞歷山大的母親,也是裘莉首度以老妝示人!由《誰殺了甘迺迪》奧力佛史東執導,《古墓奇兵》安吉莉娜裘莉、《蝙蝠俠3》方基墨、《人魔》安東尼霍普金斯聯合主演。


史上第一個創建橫跨歐、亞、非三個大陸帝國的霸主亞歷山大大帝(柯林法洛 飾),由於年紀輕輕即稱霸全球,又在33歲的盛年離開人世,始終是歐洲人眼中的「傳奇英雄」。這個驍勇善戰的大將,竟是同性戀者,讓後人津津樂道。

雖然他繼承了父親馬其頓國王腓力二世(方基墨…












播放時間
05/18 21:00

















本週精選












紫光任務

Cinemax

播映時間:05/13 09:00

節目長度:87分鐘








蜜拉喬娃維琪主演。

在21世紀末期,部分人類因感染”變種血友病源”,而出現了類似吸血鬼般移動速度極快、感覺超極敏銳的症狀,而戰鬥力也比常人強過好幾百倍。但是這群被定義為病態的變種人,卻也被由正常人組成的政府,視為必須消滅的勢力。

而在這場戰役中,一個名為”極光”的變種女戰士,即將擔起保護自己族群中一個9歲男孩的生命安全,因為他手中握著人類未來的命運…


本片酷炫超現實的場景,其實都是在上海和香港拍攝的,幕後班底更找來了香港知名攝影指導黃岳泰、《無間道》的美術指導趙崇邦和《頭文…






















播放時間
05/13 09:00
05/14 19:00
05/15 03:00
05/15 07:00
05/16 11:00
05/16 23:00



















機動殺人

好萊塢電影台

播映時間:05/14 20:35

節目長度:104分鐘








延續《火線追緝令》的驚悚犯罪風格,本片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安潔莉娜裘莉、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伊森霍克、金球獎得主基佛蘇德蘭、奧利佛馬丁維茲等主演。

身為聯邦調查局FBI的罪犯速寫員,特別幹員艾蓮娜史考特(安潔莉娜裘莉飾),從不用傳統的破案技巧來深入犯罪兇手的變態內心世界。她光憑個人直覺、還有不按牌理出牌的作風,往往能逮捕兇手,或者讓壞人直接斃命。

然而當加拿大蒙特婁市警方偵辦一宗當地的謀殺案,不得不需向外界伸出援手時,幹員艾蓮娜史考特奉命出馬。經過她抽絲剝繭的觀察,認為這名「變色…
















播放時間
05/14 20:35
05/21 02:45
05/23 19:05



















誰上我的床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5/14 21:00

節目長度:109分鐘








漂亮臉蛋且身材性感的師範實習生嚴智英被分配到了一所高中。她是一個值得看了又看的尤物,思想淫亂下流的色狼學生們受不了這朵黑夜之花的誘惑,對她都有意思。於是學生們開始了爭奪美女垂青的艱苦戰役,而此時隨著學校慶典日的到來,卻發生一樁耐人尋味的事情,連素有鐵血之稱的學生部長也被牽涉其中。教室窗戶異常的顫動,男女身體糾纏的側影,嬌柔無限的呻吟……究竟是誰和老師上床了?














播放時間
05/14 21:00
05/30 23:00



















雙瞳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5/16 03:00

節目長度:110分鐘








台北,熱鬧繁華的都會大城,現代高科技生活與華人幾千年的傳統信念並存。在這個冷漠異境的城市裡,人們相信鬼魂就像是高樓大廈般真實可及。

城市車水馬龍、人群往來穿梭,一個身心受創的警官正和不知名的神秘惡魔搏鬥,受威脅的不只是他的性命,還包括他的靈魂。

警官黃火土(梁家輝飾)的世界正逐漸四分五裂。兩年前由於揭發同僚貪污,黃火土被打入冷宮,被安排在冷門的外事組工作,他的同事對他怒言相向,他的妻子清芳( 劉若英 飾)受不了他長期不回家而要求離婚。

就在此刻,三宗離奇的命案卻使整個警局 天搖…












播放時間
05/16 03:00



















小孩好黑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5/16 21:00

節目長度:97分鐘








小姐好白》超級搞笑群全新耍賤喜劇, 韋恩兄弟主演。

故事的主角是一個迫不及待想當爸爸,卻總是生不出孩子的父親。在求子心切之下,他決定去領養一個孩子,來享受後繼有人的感覺。但是沒想到,他領養的這個”兒子”,其實是一個越獄的黑道大哥,為了逃避警方的追緝,才偽裝成領養中心的小孩,而因為他天生十分矮小,還有張超級可愛的娃娃臉,因此竟然沒人發現…






















播放時間
05/16 21:00
05/17 07:00
05/18 01:30
05/20 09:00
05/20 19:00
05/22 13:00



















伴我走天涯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5/17 18:55

節目長度:100分鐘








有你真好》天才童星的俞承豪飾演一切以妹妹為重的哥哥。因為身負照顧妹妹的職責,使他變得好強、不服輸。為了實現妹妹夢寐以求的願望,在妹妹6歲生日時,他偷了一隻小狗送給最親愛的妹妹,希望她永遠開開心心。可惜在一場突來的意外後,童話故事般美好的生活稍縱即逝,接踵而來的是哥哥與狗狗(心心)之間的考驗。

小依看到哥哥送的禮物之後開心極了,她幫小狗取名為心心。心心很愛吃也很愛玩耍,她是一隻可愛極了的小狗。很快的,小依與心心變得密不可分,而哥哥小誠也很開心因為當他去上學時心心就可以替他照顧妹妹。












播放時間
05/17 18:55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5/17 21:00

節目長度:150分鐘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續集。

在第一集中,名門千金伊莉莎白不幸遭到惡名昭彰的海盜巴伯沙挾持,年輕的鐵匠威爾為了拯救心儀的依莉莎白,不惜與追求寶藏利慾薰心的船長傑克合作,冒險前往海盜出沒的加勒比海域﹔不料這群海盜竟是受到詛咒,到夜晚會化身骷髏僵屍的恐怖軍團,神秘的寶藏、神秘的寶藏、詭譎的海域、神出鬼沒的鬼魅,讓這段汪洋旅途充滿了變數。

在續集中,船長傑克和鐵匠威爾再度攜手展開冒險,在這趟汪洋冒險旅途中,他們將遇到深海閻王,片中將充滿更多的動作、特效、以及神出鬼沒的鬼怪…














播放時間
05/17 21:00
05/18 17:55



















尖峰時刻2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5/18 13:55








美國黑人警探詹姆斯和香港探員李結在《尖峰時刻》第一集時已培養出革命情感,《尖峰時刻2》裡,原本要到香港渡假,這回李警探要把他最熟悉的東方文化介紹給卡特,可是就在他們準備享受美麗的東方之珠時,卻發生了美國大使館的爆炸事件,並且造成了兩名警探的死傷,他們正在調查一樁偽鈔走私案。

這對中西合璧最Match的警探搭檔開始一路調查這背後的陰謀,還牽扯出三合會的非法活動,他們為了緝兇展開一場驚險的冒險旅程,從香港一路追到洛杉磯,最後他們必須在賭城拉斯維加斯使出渾身解數,逮捕一名世界上最危險的黑道老大。…












播放時間
05/18 13:55



















極地長征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5/18 15:20

節目長度:120分鐘








本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感人冒險故事,改編自1984年由高倉建主演日本同名電影,在當時創下日本影史紀錄,蟬聯二十年的日片票房紀錄。

空無人煙的南極大陸上,三名科學研究遠征隊員,因險惡環境下經歷的種種培養出珍誠的友誼,但是因為難以抵抗的惡劣氣候,被迫留下忠心的雪橇狗群繼續向前走,在零下冰封的大陸,這群小狗在了無人煙環境下努力求生6個月的感人故事。












播放時間
05/18 15:20



















希望不滅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5/18 21:00








本片由真實故事改編。在西維吉尼亞州,這個小鎮以歷史悠久的足球傳統為榮,特別是馬歇爾大學的足球校隊,他們代表的意義遠超過一支足球隊,而是全鎮居民生活的重心。


1970年,校隊前往南卡羅來納州進行比賽,歸途時飛機不幸墜毀,全隊75名球員全數罹難,如此重大的悲劇打擊,憾動了整座城鎮…他們該如何走出痛失親友的傷痛,重拾希望並重振小鎮雄風?






















播放時間
05/18 21:00
05/19 03:00
05/19 13:00
05/20 00:00
05/20 07:00
05/20 17:00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167】 2008/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