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單身部落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3/29 21:00

節目長度:110分鐘









以女性生活為主的都會情色喜劇,探討香港新世代熟女的性愛價值觀,描述三個單身同居女友,各自發展出別有趣味的愛情故事。













播放時間
03/29 21:00




















幽靈終結者2007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3/30 21:00


節目長度:83分鐘








沉默之丘》西恩賓、《戀愛刺客》蘇菲亞布希主演,1986年經典恐怖電影最新翻拍版本。

一名年輕男子吉姆獨自開車上路,途中遇到一名搭便車的旅客約翰,吉姆不疑有他而同意搭載,沒想到好心卻引來殺機…。搭便車怪客透露自己其實是名連續殺人魔,他所偏好的殺戮目標,正是年輕的男子!於是,一場貓追老鼠的戰慄遊戲,在高速公路上展開,一路上便車怪客約翰不停殘殺,並欲嫁禍給吉姆,被逼到絕路的吉姆該如何反擊?

本片由《德州電鋸殺人狂》製片人麥可貝幕後操刀,將1986年恐怖驚悚經典鉅片《幽靈終結者》完美復刻重…





















播放時間
03/30 21:00
03/31 03:00
03/31 13:00
04/01 01:00




















足球尤物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3/30 21:00

節目長度:109分鐘









本片是一部改編莎士比亞的喜劇名著「十二夜」的校園青春喜劇片。

故事描述高校美眉薇拉(亞曼達拜恩斯 飾)是個足球女健將,卻意外發現自己學校的足球隊將慘遭解散的命運,於是她一氣之下,決定假扮她雙胞胎哥哥賽巴斯丁(詹姆斯奇里克 飾)去參加她哥即將入學的足球隊,但薇拉萬萬沒想到,在假扮的兩個禮拜時間裡,她卻意外愛上了她的室友頓克(查尼塔圖 飾)……。 
















播放時間
03/30 21:00
03/31 18:50




















星艦戰將:異形入侵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3/30 21:00

節目長度:88分鐘









菲爾提斐特(因《侏儸紀公園》榮獲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是電影史上最優秀的特效大師之ㄧ,本片是他初次導演的作品,首次拍電影的他拍的就是擁有廣大影迷的《星鑑戰將》的續集。

聯盟最佳的機動部隊再次執行任務要殲滅外星昆蟲,這次的任務更加艱鉅,因為他們難以辨別敵我。部隊被困在一個遙遠的前哨站,距離最近的援軍都還有數光年之遠,而人類的命運就掌握在他們手中。













播放時間
03/30 21:00


















本週精選












重裝任務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3/24 21:00

節目長度:107分鐘









在利瑞亞這個國家,人們都是和平相處。利瑞亞系統的規則很簡單,就是:假如你快樂,你會被逮捕;假你哭泣流淚,法律會讓你萬劫不復;如果你閱讀傳誦列為違禁品的書籍圖畫,將是法律重罪。還有,不乖乖吃藥,你也將生命不保。

這是《重裝任務》裡令人驚愕的未來世界模型,這是一部鋒利的動作驚悚片,背景設定在未來,在那個時空下所有的情緒波動都被當成戰爭和犯罪的根源,於是被嚴格禁止。為了維護和平,每個公民每天要服用固定劑量的「普羅寧」,這種效力強大的藥,被設計來封鎖人類的感覺,讓每個人的喜怒哀樂停滯麻木。假如拒絕…













播放時間
03/24 21:00




















見鬼10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3/24 21:00


節目長度:91分鐘








見鬼系列的最新續集,彭氏兄弟的最新作品。

傳說中泰國有一本漫畫,當中記載了一個見鬼遊戲:遊戲是根據10個集世界各地見鬼方法傳聞而成。沒有人確切知道這個遊戲的由來,但沒人懷疑過它的真實性,因為…嘗試過的人再也沒有回來…

五個大膽的年輕人想嚐試與鬼魂接觸的儀式。他們一個接著一個試著與鬼魂、靈魂和惡魔溝通。正當他們要前往另一個世界時,其中一人竟然失蹤了!他們必須面對一個困難的抉擇-生存還是友誼?他們應該放棄拯救朋友的希望?或是繼續探索剩下的儀式,找出失蹤朋友的下落?答案是當然的,但是路只有…














播放時間
03/24 21:00



















RV休旅任務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3/25 19:00









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這次飾演一個工作狂,總是為了工作犧牲了和家人享受天倫樂的時間。

而終於全家計劃要前往夏威夷度假,好好培養一下失去已久的家庭情感;但沒想到,爸爸的工作又出現狀況,非他親自前往參加一個國內會議不可 。而聰明的爸爸急中生智,終於說服全家將出國旅遊的行程,改成租下一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移動房屋休旅車,到他必須開會的地點露營野宿。

從未使用過這樣的休旅工具,讓天才老爹手忙腳亂不斷鬧笑話,而途中出現的怪朋友,更將讓全家人陷入啼笑皆非的窘境;而爸爸究竟能不能同時完成他拯救公司大…


















播放時間
03/25 19:00
03/27 13:00
03/27 23:00





















十面埋伏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3/25 21:00

節目長度:119分鐘









本片是金城武主演的第一部古裝武俠大片,加上中港紅星章子怡、劉德華,是繼《英雄》後卡司最強的武俠大片。

導演張藝謀這次將影片主色調設定為「敦煌色」,以唐代為背景,以展現氣勢磅礡的強烈震撼,並彌補了《英雄》的故事性薄弱,將劇情朝峰迴路轉、緊張懸疑的方向發展。

「佳山佳水佳風月千秋佳色,癡迷癡色癡情夢一代癡人」。在歷史上,唐朝的文學、藝術、宗教皆有高度輝煌的成就。

時值大唐盛世,在斑斕絢麗的牡丹坊內,一位眉清目秀、體態俏麗的歌舞伎伴隨著東方樂音、翩翩起舞,宛如躍出壁畫的敦煌飛天仙女,…
















播放時間
03/25 21:00
03/26 12:10



















心中有鬼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3/26 21:00

節目長度:99分鐘









你能多愛一個人?

樂其所樂,悲其所悲?為對方付出一切,出生入死,甘願奉上性命?甚至,出賣靈魂,和鬼打交道?三三(劉若英 飾)真這麼幹了。她深深愛著君初(黎明 飾),不惜與死去的曼麗(范冰冰 飾)結交。這場三角戀情,三三一開始就處於不利位置─君初和曼麗早論及婚嫁,卻因為一場車禍,天人永隔;君初眼睜睜看著未婚妻香消玉隕,無力回天,手裡的求婚戒指無聲落地、蒙塵…更駭人的是,這棟年代久遠的老宅子,總在出人不意時,傳來細碎的低語,莫名的尖叫,甚至,慘澹的鬼影…三三鼓起勇氣想追索,卻遭僕婦蓉媽勸阻:「…













播放時間
03/26 21:00




















鬼影人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3/26 21:00


節目長度:97分鐘








本片是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男主角、法國新生代導演馬修卡索維茲所執導,
結合了奧斯卡第一位黑人影后荷莉貝瑞、湯姆克魯斯女友潘妮洛普克魯茲兩大女星主演,別於過去光鮮亮麗的演出,潘妮洛普克魯茲在戲中瘋瘋癲癲、憔悴蒼老的模樣,對她演技生涯是一大突破。

荷莉貝瑞所在片中飾演一位犯罪心理學家,長期以來與精神病罪犯進行心理輔導,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發生了一連串鬼影憧憧的事,隔天昏迷起來,卻發現自己與病人角色互換,被關在監獄的另一邊,而她說的話都沒有人相信….














播放時間
03/26 21:00



















我的野蠻網友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3/28 21:00

節目長度:105分鐘









全美三週週末票房冠軍,「電子情書」爆笑版,彼得(史帝夫馬丁)一直努力的想走出傷心的離婚陰霾,而他的方法就是在上網和一位才?兼具的美女哈啦,正當他滿心期待他們的初次約會時,沒想到來的卻是一位逃獄的黑大姐….

她不但宣稱自己是無罪的,還要彼得幫助她洗刷冤屈,這一對「極不相稱」的網友,在幫助彼此的同時,也鬧出了一連串的笑話….
















播放時間
03/28 21:00
03/29 16:10



















惡靈13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3/29 21:00

節目長度:91分鐘









雪儂伊莉莎白《美國派》、奧斯卡影帝莫瑞亞伯拉罕主演。

故事內容敘述雪儂伊莉莎白一家人,從古怪的叔父莫瑞亞伯拉罕手中繼承了一棟豪宅,當他們住進了這棟豪宅後,才發現豪宅裏鬼影幢幢暗藏玄機,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情節不斷發生在豪宅裏的各個角落。

本片搶在萬聖節前夕上映,算是應景影片,上映第一週,以一千五百七十萬美元的票房收入,成為當週末的票房亞軍。




















播放時間
03/29 21:00
03/31 01:30
03/31 19:00



















傻愛成真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3/30 19:00

節目長度:110分鐘









馬修派瑞是一個年輕有為的上班族,擁有令人稱羨的外貌與智慧;莎瑪海雅則是一個狂野熱情的墨西哥女郎,在偶然的邂逅下,兩人渡過了一個激情的夜晚,但是沒想到,這一夜風流竟然使莎瑪懷孕了!


在男性責任感的驅使下,馬修娶了幾乎是陌生人的莎瑪,兩人先結婚再開始談戀愛,他們的愛情故事和別人完全背道而馳…


這一對個性南轅北轍的新婚夫婦,要如何努力維持婚姻,證明他們是天作之合 呢?馬修派瑞在片中延續了他在「六人行」影集中的迷人風采,而莎瑪海雅也再度呈現了她在《英雄不流淚》一片中的性感魅力…….


















播放時間
03/30 19:00
03/31 15:00
04/01 05:00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160】 200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