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瘟疫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2 23:00

節目長度:88分鐘









湯姆(詹姆斯梵德畢克飾)是個剛從服完刑的新生人,在一次爭吵中意外致人於死的他,因此遭到判刑,妻子與朋友也從此避開他,在他入獄的期間,世界發生一件怪異的現象,全世界的孩童都在同一時間陷入昏睡,從此再也沒有醒來過…

十年後,這些沈睡且停止生長的孩童,不但同時的甦醒,還產生了殘暴的個性,成群結黨將身邊的大人與親人們一一殺光,湯姆與其他倖存者是否能在這個不安寧的夜晚逃出小鎮保住一命?!這個世界又發生了什麼變異,讓孩童們成為殺人不眨眼的殺人狂?..




















播放時間
01/22 23:00
01/24 03:00
01/25 23:30
01/27 03:15




















悲傷電影

LS TIME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6 21:00


節目長度:108分鐘









一名熱血消防員,希望在最後一次火場任務結束後,能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但這個心願可否實現?

失業三年的青年,女友因無法忍受長期貧窮而決定與他分手。為了贏回美人心,他開始經營替人處理分手的生意,而他自己是否能幫助自己找回真愛?













播放時間
01/26 21:00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6 21:00

節目長度:139分鐘









名字被寫在筆記本裡的人,就會死…。

夜神月以「協助逮捕奇樂」之名,加入了搜查本部,L則虎視眈眈地等待著。此時,與路克想法截然不同的另一名死神雷姆,在地上掉落了另一本死亡筆記本。而持有這本筆記本的,正是崇拜奇樂的偶像女星彌海砂(戶田惠理香飾)。變成第二個奇樂的彌海砂得到「死神之眼」的力量,這是拿來對付L的最強武器。幸好L制敵機先,將海砂以奇樂嫌疑犯的身份監禁在奇樂對策室裡。












播放時間
01/26 21:00





















終極殺陣:計程車女王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1/27 21:00

節目長度:91分鐘









終極殺陣》好萊塢女性版,昆琳拉提法和李奧納多女友超級名模姬塞兒演出飆車追逐戰。
計程車司機貝兒(昆琳拉提法)的開車技術與改裝版愛車超讚,全紐約最屌的計程車界的大姐大.因為載到一名菜鳥警探華西柏(吉姆法隆 飾),被迫要幫助華西柏偵破銀行搶案,這些搶案是由一群超世紀美豔的搶匪組成,由凡妮莎(吉賽爾 飾)帶頭,貝兒發現除了要協助華西柏將這群美豔搶匪逮補到案,還要與凡妮莎在車技上一決高下。

















播放時間
01/27 21:00
01/28 18:55





















回魂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7 21:00

節目長度:86分鐘









喬安娜是運輸業的業務代表,總是在全美國各地東奔西跑。忙碌的外表下,她的私生活卻是一團混亂,從小被父親遺棄的她,成長過程中也沒有什麼朋友,更糟的是,現在她還被前男友惡意跟蹤。快要被逼瘋的喬安娜,只能用工作來轉移注意力。

在一次旅途當中,喬安娜意外夢見一個從未謀面的陌生女子。在夢中,她目睹了這位陌生女子被冷血殘殺的整個經過,更恐怖的是,喬安娜清楚感受到她即將成為下一個受害者。為了逃離兇手的魔掌,喬安娜在夢中陌生女子的指引下,來到一個遙遠而神秘的農莊,試圖解開種種謎團。然而她想不到的是,當謎團一層層抽絲剝繭,她才發現,自己才是整個謎團中最後的主角……。
























播放時間
01/27 21:00
01/28 03:00
01/28 13:00
01/29 01:00
01/29 07:00
01/29 14:30




















老千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7 21:00

節目長度:139分鐘









在欲望的無底深淵面前,人的本性迷失了,賭徒們都忘了,有贏家就一定會有輸家,然而只要有贏家的希望存在,哪怕多麼渺茫,多麼微小,哪怕是一瞬間的停留,他們也願意傾家蕩產奮力一搏。

在傢俱工廠打工的高尼(曹承佑飾),一天,在工廠和一幫人玩起了牌,但他三年賺來的血汗錢全輸掉了。後來他才知道玩牌的人好多是老千。他找那些老千理論時偶然遇見了傳說的老千高手平京長。高尼向他學習老千術後保證贏了輸掉的錢的5倍就不再賭博了。

在偶然的機會高尼遇見了鄭女士(金惠秀飾),在她的幫忙下贏了很多錢,於是他違背了當初與平京長的約定。後來高尼在賭場上偶然又遇到了另一位老千高光列,兩人一拍即合,於是開始席捲全國的賭場。

高尼找到了曾經讓他輸掉所有的朴武錫和操縱他的人郭哲勇,並在賭場上打了個漂亮的復仇戰。但郭哲勇找來了高手阿鬼替他報仇。一場帶著各自恩怨和欲望還有希望的老千之戰即將開始…













播放時間
01/27 21:00


















本週精選












驅魔


Cinemax

播映時間:01/23 21:00

節目長度:119分鐘









蘿拉琳妮、坎培爾史考特、湯姆溫金森主演。

天主教堂收容了一名19歲的著魔少女,並為她進行驅魔儀式,沒想到邪不勝正,少女的生命因此犧牲。而因為這次失敗的驅魔行動,教堂陷入與民間團體的訴訟官司。而負責為牧師辯護的女律師,即將面對人生中最不可思議,無法以理性解釋的靈異經驗…























播放時間
01/23 21:00
01/25 03:00
01/27 01:00
01/28 23:00
01/30 05:00



















芭樂拍檔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3 21:00

節目長度:84分鐘









在這部搞笑片中,簍子捅不完的推銷員因為夥伴被黑幫頭子殺害,決定偽裝成重量級軍火買主,和正義警察一起合作捉拿殺人兇手。由山繆傑克森與尤金李維聯手主演。




















播放時間
01/23 21:00
01/24 11:00
01/25 03:00
01/26 15:30




















愛的世界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5 21:00










故事由父子誤會,發展到香港高利貸的無法無天,講述李子良(劉松仁)喪妻後,與兩個兒子(黃坤玄、鄭柏林)相依為命,因負擔妻子鉅額醫藥費,經濟拮据,受同事唆使,虧空公款,李於是往馬場孤注一擲,豈料全軍覆沒債台高築,?填公款,只好借高利貸,從此受盡高利貸頭子威脅,身心受苦。心緒欠佳,加上不斷的誤會,良與長子感情漸差。

良岳父從加回港探望外孫,知良父子安危受高利貸頭子威脅,盡棄前嫌,助良還債,本以?事過境遷,誰知高利貸頭子橫蠻,要良代其同事還債。良欲一走了之,囑長子接幼子至機場會合,長子?取父親心愛的紀念手錶,耽誤了時間,連累弟弟被綁架。他?救弟弟,被賊車拖至重傷。送院途中,長子取出手錶贈良,遺言最愛者乃父親及弟弟,跟著便在良懷中死去。













播放時間
01/25 21:00





















阿羅漢

衛視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6 13:35

節目長度:114分鐘









平凡的警官相煥(柳承範 飾),在一次執行任務中,遇到擁有神奇掌風力量的少女依珍(尹素怡 飾),沒想到依珍竟說他是現代的救世主?邪惡力量「黑雲」即將衝破封印,古代的正義勢力「七仙」來到2004年的今天,決心找尋現代阿羅漢來阻止這一切的發生。

「阿羅漢-摩登武俠」融合了東方武術的拳腳功夫和好萊塢「蜘蛛人」的飛簷走壁,創造出2004年最新的現代武俠新電影。男主角柳承範親切的笑容和搞笑的表演方式,可說是新一代的韓國年輕偶像。女主角尹素怡一頭烏黑秀麗的長髮,看似柔弱在本片中卻是個武功高強的女打仔,有韓國章子怡的稱號。他們兩人將在「阿羅漢」中齊力阻止古代邪惡勢力再次重生。













播放時間
01/26 13:35




















綁架計中計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6 21:00

節目長度:95分鐘









安東尼安德森飾演一名富有自大卻面目可憎的生意人,面對前妻在離婚協定中的需索無度,他決定在情婦的協助下自導自演一起綁架案,不料,原本看似天衣無縫的計畫,卻被暗地厭惡他的人所策劃的計中計而變調。






















播放時間
01/26 21:00
01/28 15:00
01/29 05:00
01/30 19:00
01/31 09:00




















幼齒老婆

LS TIME電影台


播映時間:01/27 14:20

節目長度:115分鐘









尚民(金來沅 飾)是一位事事順遂,自以?世上所有的女孩愛自己的風流花心大學生,寶恩(文根英 飾)則是一位年僅十六歲喜歡嘟嘴,不解世事,看到帥哥就會激動不已的高一幼齒女生。有一天,在加拿大主修英文的尚民,突然收到父母的電話,要他回國結婚。

原來,尚民已故的祖父與寶恩的祖父曾經許下承諾,要讓自己的孫兒和孫女結婚。可是寶恩只是一名高中學生,兩人的年紀相差也有八歲之多。即使兩人相識在童年,亦只有兄妹般的感情。

兩人對這樁婚事頗為抗拒,於是寶恩的祖父扮作快將離世,以撮合這門婚事,結果他的奸計得逞,兩人被迫結為小夫妻。













播放時間
01/27 14:20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152】 2008/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