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20/07/06

2020/07/06

短評--《破處》:台灣人的性恐懼

v.766 達人影評 台灣是一個表面上開放多元,實際上依然很保守的奇特民族,這種「看到身體就恐慌、聯想到性就害怕」的奇特心態,完全出現在《破處》這部電影當中,呈現出台灣虛偽社會的集體性焦慮。





短評--《我的A級秘密》:紅不起來的女神

v.766 達人影評 看過2015年的電影《加州大地震》的觀眾,應該都忘不了女主角亞歷珊卓妲妲里奧,讓人驚嘆新一代的性感偶像終於誕生,這個女生有如此優秀的外貌,而且演技也不錯,令人期待她之後可以發光發熱,可是之後…就沒有之後了!



《死因無可疑》:有隻雀仔跌落水…

v.766 達人影評 施虐是會傳承的,會作為人類負面情緒的一種,如同與陽光一起存在的陰影。當受虐者無法從中僥倖逃脫,將會導致受虐者的爆發反抗或是自我毀滅,且無論是哪一種後果,都無庸置疑的是悲劇的來源。





《失控特工》:全片看完只覺得…特工很忙…

v.766 達人影評 也許是俄羅斯風格我不習慣吧。相對之下技術面是強項,都有一定的精采水平,如果單純要看熱鬧,不求深度,不在乎邏輯或人物反應的真實性,可以看特工跑來跑去打來打去,偶爾愛情一下,偶爾親情一下,再繼續跑來跑去打來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