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11/13

2019/11/13

偶像轉型,圈粉無數!東北美男子張翰

v.732 大牌檔 台灣有位演員叫張翰,中國也有位演員叫張翰。這位東北出生的美男子從少女們的偶像、宜古宜今圈粉無數,到《戰狼2》轉型成功,連談判好口才也能成熱搜。本週將和張家輝文武雙搭,交出懸疑犯罪新片《催眠.裁決》!



《樂園》人生的第二次機會

v.732 達人影評 我喜歡《樂園》對真實故事的呈現,利用華哥希望能幫助年輕人戒毒而創辦的農場,以他開明鼓勵的管教方式跟最後瀕臨崩潰的狀況來互相對比,整部電影在美好幻想與現實殘酷中不斷拉扯,我能感受出導演廖士涵滿滿的社會關懷跟對現狀的期待和無奈。





《安眠醫生》把恐懼全裝到BOX裡

v.732 達人影評 比起鬼怪與驚嚇,《安眠醫生》更多的是表露出這個世界未知的黑暗與飢餓,而主角丹尼與艾柏拉更非任人宰割的無辜羔羊。在麥可弗拉納根的手下,成了一部與1980年史丹利庫柏力克的經典之作《鬼店》調性截然不同,卻又能夠良好呼應,漂亮收官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