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7/12

2019/07/12

《鱷魔》巨鱷風暴

v.714 達人影評 前半部看著父女倆如何在地下室靠著智慧與鱷魚搏鬥,電影可以說是《驚濤毀滅者-大洪水》加上《史前巨鱷》這類鱷魚電影的綜合體。本片是來自《鬼玩人》導演監製,加上新版《食人魚》導演,背後製作陣容如此堅強之下,果然不負重望。



《海角上的兄妹》爬不上去那就只好向下了

v.714 達人影評 片山慎三導演的《海角上的兄妹》讓觀眾看到了很多的無能為力,導演給了他們幾乎殘忍的人生境遇,同時也讓觀眾陷入道德掙扎,對錯是否好像再無法在這對兄妹身上找到正解了。不得不提的是,飾演真理子的和田光沙實在厲害,她完全演活了這一個角色。



《舞娘辣辣隊》別讓「我不能」的想法限制了自己

v.714 達人影評 《舞娘辣辣隊》是部輕鬆的商業喜劇小品,要說勵志好像有點奇怪,它的重點更像是即使人生走到末段還是可以熱情、精彩地活到最後。的確可能就影評人觀點會覺得《舞娘辣辣隊》的刻劃不夠深刻,但我覺得故事還算蠻完整,背後要傳達的訊息是很真實的。





內斂外放都細膩!歡迎光臨伊莉莎白摩斯的飆演技饗宴

v.714 大牌檔 伊莉莎白摩斯是《使女的故事》與《謎湖之巔》的金獎視后。從沒台詞的MV到主演瘋狂主唱的《她的搖滾滋味》,她細膩而具層次的精湛演技,不分內斂或外放角色。《她的搖滾滋味》和《使女的故事》都現正熱映中,就讓我們一同享受她帶來的飆演技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