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9/07

2018/09/07

再度擄獲少女心!看似高冷的幽默男神朱智勛

v.670 大牌檔 朱智勛以《宮野蠻王妃》征服亞洲無數少女心,經歷吸毒醜聞復出後,真心悔過的態度和挑戰演技的企圖心,讓他終於在2017年憑著《與神同行》系列再度攀上事業高峰。本週上映來台拍攝的《北風》還將看到他陰險又衝動單純的反差演出!



《引爆點》一個不確定的正義需要多少的犧牲

v.670 達人影評 《引爆點》大膽打破國片常以偶像劇方式較為單調的類型,選擇從民眾忍無可忍的環保議題來切入。開放性結局,讓我想到人們常常嘲笑台灣人的健忘,如同片名,期望以片中角色所作所為拋磚引玉,點燃人們心中對於社會不合理現象的「正義感」。



影評:看《密謀》的隔牆焦慮

v.671 封面故事 從小鮮肉演到性感大叔,西班牙男星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從影以來佳作不斷。其精髓不在「真相大白」,而是阻滯中如何匍匐前進,它的粗礪之美,在科技夾縫中找出最佳角度,繼而精進故事神髓,無疑是不容錯過的懸疑佳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