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11/14

2017/11/14

《水底情深》:因為你(愛)包圍著我。

v.628 達人影評 Guillermo del Toro導演揮別《環太平洋》和《腥紅山莊》低潮,找回《羊男的迷宮》的手感。用一則人類與人魚的奇幻愛情故事,講述世界的醜惡,無所不在的剝削壓迫與歧視,講述人們或許說著相同的語言,但內心語言卻是南轅北轍的悲哀。



《茉迪的彩色小屋》:簡單生活,簡單愛。

v.628 達人影評 《茉迪的彩色小屋》的好看,在於茉迪與艾佛瑞關係的微妙變化,茉迪講個不停,艾佛瑞則大半時間沉默,他們性格天差地別,卻意外成為彼此的支柱,茉迪繪畫面積的擴張,象徵的正是她慢慢成為艾佛瑞生命裡,無所不在又不可或缺的風景。





《親愛的外人》人哪有需要婚姻?

v.628 達人影評 《親愛的外人》故事結構看似複雜實則簡單,簡單的是每個人面對家庭所必須付出的專注與心力、複雜的是人終究是感情的動物,在愈來愈難抓取家庭親情的時代裡,還是會有如澤田那般崇尚個人自由的人,因為結婚才了解離婚;也如田中,因為離婚才了解結婚。



監護權之爭!這些演員的親情戲好催淚

v.628 大牌檔 《逆轉人生》影帝歐馬希主演的《最美麗的意外》於本週上映,一位享樂主義者遇上突然蹦出來的女兒,將上演歡樂又感人的育兒故事,以及當初無力撫養女兒的母親欲回頭彌補的監護權之爭。還有哪些演員也把監護權親情戲演得揪心、催淚?本文為您一一介紹。



《絕處逢山》:別愛上陌生人?

v.628 達人影評 《絕處逢山》是一部看似災難片,骨子裡卻是愛情片的電影。兩人和一條狗必須在冰天雪地求生,如何在逃難中,互補不合,男女主角各有不少的心境要營造,可能有點小悶,山下一段是重要的情感選擇,因為兩人原本各自有家庭,本來有要抵達的目的地及人生。



《最美麗的意外》愛,一旦給出去,就無法收回

v.628 達人影評 《最美麗的意外》男主角歐馬希飾演老爸,他的確很能表現玩咖一下子要成為單親爸爸,帶個女孩的那種措手不及。生母出現的時候,現實是很殘酷的,父母都愛孩子,孩子也愛父母,但父母卻不愛彼此…這是一個無解的結,應該說,沒有圓滿的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