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8/18

2016/08/18

《自殺突擊隊》現在是第三次世界大戰!

v.563 達人影評 以超級英雄電影經典反派為主角的電影本身噱頭已經足夠,起跑點已經贏了,最困難的是過程,從起點衝進終點的過程。多了那麼一點點人性,多了這麼一點點,卻將我以為的小丑給妖魔化了,擁有情愛的這個部份是我以為的小丑所不需要的。



《航海王電影:GOLD》GOLD STELLA SHOW

v.563 達人影評 擁有這部作品一貫的熱血,劇場版之前還有一部電視特別篇「黃金之心」,但台灣沒得看,雖不影響劇場版的故事,可若能在劇場版之前先看看這部長達兩小時的電視特別篇,甚至連再早一點點的銀礦篇和漫畫777卷都看過,整個黃金帝的故事輪廓會更加清楚。



反戰嗎?《火線掏寶》告訴你戰爭的一體兩面

v.563 電影專題 《火線掏寶》不是喜劇,但因為它太荒唐,荒唐到讓人看完它的真實故事時,宛如看完一部警世寓言般的黑色喜劇。以近幾年對「戰爭」琢磨的電影來說,它選了很少有人拍攝的角度,從「後勤」的軍火補給去看戰爭的面貌,帶觀眾踏入複雜難解的國際軍武世界。



《阿姐萬萬醉》我們都是壞媽媽

v.563 達人影評 看完《阿姐萬萬醉》,覺得女主角們的表現夠嗆夠放夠搶眼,《姐姐萬萬醉》那句「我們都是壞媽媽」口號,並非責備母親的不稱職,而是體諒母親也如你我一般,唯有經歷學習才能獲得成長!



《吹夢巨人》少女蘇菲的奇幻漂流

v.563 達人影評 是一則關於散發黃金色耀眼光芒的夢,如何在成長過程中,慢慢被稀釋的故事。電影中,少女蘇菲逐漸減少做夢頻率,不是因為她變得世故現實,而是在與友善巨人相處的過程中,因著巨人的溫柔與陪伴,讓蘇菲的寂寞心房得以踏實,她不再需要做夢,友善巨人之於她,就是最美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