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v.125

eWeekly e周報 v.125

哈利波特激吻張秋30多次

v.125 E!頭條 小丹很肯定地表示,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場吻戲會吸引影迷們甘心掏錢去影院觀看此片。他說:「如果說觀眾看這部電影只有一個原因的話,我猜就是這場吻戲。」



哈利波特和魔戒主角比一比

v.125 E!頭條 十七歲的小丹和十九歲的伊利亞,五年前分別在兩大魔幻大片中冒出頭,兩人不僅長相相似、年齡相近,還同樣都有長不高的煩惱,伊利亞說:「丹尼爾曾跟我說,他碰到影迷認錯人,都會乖乖簽上我的名字。」



席亞拉伯夫翻身變紅

v.125 E!頭條 席亞拉伯夫,他不但努力健身,增加了11公斤的結實肌肉,一些高難度的動作還親自上陣。他膽子大到只靠著一條鋼絲,懸掛在15層樓的高樓頂上…..





亂世佳人費雯麗逝世40週年

v.125 藍祖蔚專欄 巨星間的愛情真相是什麼,永遠如謎,沒有人搞得清楚的。因為她們是標準的銀色夫妻,表面上是讓人豔羨的神仙伴侶,私底下卻爭議不斷,緋聞頻傳,分手時,太太還指控先生 與人通姦,但是分手後,費雯.麗床頭卻還一直擺著奧立佛的照片,死時,還希望別人以奧立佛太太相稱。



葛倫克蘿絲的致命吸引力

v.125 藍祖蔚專欄 梅莉懷胎要生家中老么時,有一回到洛杉磯的嬰兒服裝店添購衣物,店員熱情得不得了,還大打折扣,最後要送她出店門時,還興高采烈地對著梅莉的耳朵小聲地說:「我們好喜歡妳在《致命的吸引力》中的表演。」



哈利波特5脫離續集電影魔咒

v.125 個體戶影評 整部電影最大的缺點,其實來自於劇本本身。扣除頂上的稱讚,Goldenberg的劇本仍有幾個問題。第一是說教性。絕大多數時候,鳳凰會的密令以相當明快且簡單的步調在向前,但三不五時,Goldenberg會莫名奇妙地插入一些不僅與電影其他部份相當不搭調,本身素質也不甚突出的對白。



溫和法式喜劇《巴黎不打烊》

v.125 個體戶影評 與多數讚嘆巴黎的電影不同的是,本片的女主角Jessica僅是一名平凡、純真、懷帶夢想的女孩,而非上流社會的時尚名媛。由於她在蒙田大道上唯一的咖啡廳作女侍,遂能自由穿梭在多名上流藝術家之間,傾聽或旁敲觀察,成功扮演串聯多故事、多幕劇的關鍵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