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哈利波特激吻張秋30多次


小丹很肯定地表示,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場吻戲會吸引影迷們甘心掏錢去影院觀看此片。他說:「如果說觀眾看這部電影只有一個原因的話,我猜就是這場吻戲。」

暑期第二波強片大戰開打,在蜘蛛人對抗海盜與綠色胖妖怪後,本周我們可以看到會變形的機器人火拼大小巫師,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中,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飾演的哈利波特除了要大戰佛地魔外,和港妹梁佩詩(Katie)飾演的張秋,吻戲足足拍了30遍,爽到了小丹,卻讓港妹成了哈迷公敵,不過小丹卻不若外表那樣風光,有嚴重事業危機的他,變成叛逆青少年;而《變形金剛》的男主角席亞拉伯夫(Shia
LaBeouf)則是苦盡甘來,熬出頭的小夫弟從死於非命的小配角,搖身一變,成為今年和明年超級強片的男主角!


上集結尾講到哈利的死敵佛地魔復活,到了第五集,自然而然就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飾演的哈利波特如何面對這個大魔王,就如同標題開宗明義,校長鄧不利多組了一個黑社會‧‧‧呃!是秘密組織--鳳凰會;上樑不正下樑歪,哈利也有樣學樣組了一個「鄧不利多軍隊」幫派會社,想要一同對抗佛地魔。


不過,世紀浩劫、國難當前,兒女私情也是要顧滴,第四集哈利波特煞到香港移民英國阿妹仔梁佩詩(Katie)飾演的張秋,這集哈利的銀幕初吻重頭戲登場,讓萬千哈迷們引頸期盼,只是當傳出哈利為了這場戲親了梁妹30次,頓時她就變成了網路公敵、民族罪人。

對於這幕初吻戲,小丹自爆因為緊張而重拍30次。日前,他在倫敦接受美國媒體的越洋採訪時解釋:「對我來說,拍攝吻戲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而事實上,你拍任何戲都可能反復取景,因為你在攝影機前需要接受各個角度的拍攝。為了精心拍攝這場浪漫的吻戲,我的確拍了三十多次。」小丹很肯定地表示,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場吻戲會吸引影迷們甘心掏錢去影院觀看此片。他說:「如果說觀眾看這部電影只有一個原因的話,我猜就是這場吻戲。」


也是啦,哈迷們一定要進戲院看這個黑不拉機的小梁是何德何能可以讓小丹親了三十遍,不知死活的小梁還發表「哈利真是天生的接吻高手,和哈利初吻的感覺非常棒。」的言論,她還說「很多他凝視我的鏡頭,表演起來都非常真實有趣,而我也要在鏡頭裡回頭看他好幾次,讓他覺得我對他有好感、覺得自己很有機會。」好像自己真的把小丹迷得神魂顛倒一樣,如此「搖擺」的言行,讓哈迷們在網路上大罵小梁是個「不要臉的賤貨」。

作者:awang

本期焦點-【v.125】 2007/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