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Disney+《正義的算法》數度攻頂台灣熱播劇之冠

2022/07/07 台灣上映 此外,陳柏霖也感性分享繼《詭扯》之後再次跟大前輩金鐘獎視帝「游安順」同台出演備感榮幸,扮演父子的過程中更是百感交集,期許自己在游安順的對戲過程中日益精進,不只接棒前輩的優秀表現、更傳承游安順為戲劇作品努力奮鬥的專業精神。





《正義的算法》郭雪芙、威廉為戲犧牲大改造

2022/06/24 台灣上映 陳柏霖與郭雪芙主演的《正義的算法》,自從在Disney+上檔以來,反應熱烈,陳柏霖所飾演的王牌律師劉浪,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面對無良狡猾的對手,用盡各種出乎意料的招數出奇制勝,與郭雪芙飾演的熱血律師林小顏屢戰屢勝,讓觀眾直呼過癮。







Disney+ 首部全新台劇《正義的算法》6月15日上線

2022/06/06 台灣上映 陳柏霖在首度公開的預告片中一句「我只在乎當事人的最佳利益」是他在《正義的算法》中飾演性格臭屁又以利益掛帥的王牌律師「劉浪」鮮明形象,有著高冷帥氣的外表,把名利和權勢看得比是非對錯更加重要,卻在遭逢事業低谷後意外遇見由郭雪芙飾演的菜鳥律師「林小顏」,人生從此有了不少的衝擊與震盪,重新激發他對正義的思考與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