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7/07

2022/07/07



Disney+《正義的算法》數度攻頂台灣熱播劇之冠

2022/07/07 台灣上映 此外,陳柏霖也感性分享繼《詭扯》之後再次跟大前輩金鐘獎視帝「游安順」同台出演備感榮幸,扮演父子的過程中更是百感交集,期許自己在游安順的對戲過程中日益精進,不只接棒前輩的優秀表現、更傳承游安順為戲劇作品努力奮鬥的專業精神。











三影后踏上《老少女奇遇記》感性又爆笑

2022/07/07 台灣上映 鍾欣凌則表示這趟旅程讓她意外發現兩位好友出乎意料的一面:「這次我才見識到藝文大笑姑婆的狀況,那個笑聲在山谷間應該可以迴響7天。媚姐則是很有膽識會帶頭往前衝,很多任務她都覺得沒什麼,讓我們不斷挑戰自己!」



《偉大的印度廚房》是對印度父權社會的重擊

2022/07/07 台灣上映 出身基督教家庭的導演吉歐感慨表示,片中這些對話及人物經歷都是身邊女性的真實故事,包含他的妻子,「我的妻子對這部片的問世功不可沒,她除了跟我分享許多身為人妻的內心感受,也告訴我關於傳統印度教家庭的規範,因為她就是出生於一個傳統印度教家庭。所以宗教習俗上的疑問,我都會向她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