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6/06

2022/06/06



《捍衛戰士:獨行俠》第二週全台票房正成長44%

2022/06/06 台灣上映 台灣於5月25日(星期三)上映,全台首週票房8150萬新台幣(五六日三天票房6215萬新台幣),登上全台首週票房冠軍,第二週全台票房(五六日三天)成績8920萬新台幣比第一週票房正成長44%,不僅蟬聯雙週票房冠軍,並且還刷新2022年各大強片首週開片票房紀錄,目前全台累積票房2.24億新台幣。



《尋找背海的人》製作團隊拍攝 導演林靖傑監製

2022/06/06 台灣上映 監製林靖傑表示葉老是個思想走在很前面的作家,平日說話很風趣,很受年輕輩作家喜愛,這種人格特質也讓許𠦄林導演找到可與他親近之處。而像是電影片名的靈感是來自葉石濤的作品《台灣男子簡阿淘》,故事中的簡阿淘因白色恐怖的牢獄之災,被顛覆了所有生活,影響長達一生,也呼應了葉石濤顛沛流離的寫作生涯。



Disney+ 首部全新台劇《正義的算法》6月15日上線

2022/06/06 台灣上映 陳柏霖在首度公開的預告片中一句「我只在乎當事人的最佳利益」是他在《正義的算法》中飾演性格臭屁又以利益掛帥的王牌律師「劉浪」鮮明形象,有著高冷帥氣的外表,把名利和權勢看得比是非對錯更加重要,卻在遭逢事業低谷後意外遇見由郭雪芙飾演的菜鳥律師「林小顏」,人生從此有了不少的衝擊與震盪,重新激發他對正義的思考與詮釋!



《餘命10年》日本上半年度真人電影票房冠軍!

2022/06/06 台灣上映 《餘命10年》費時約1年拍攝,小松菜奈也在1年之間走完女主角茉莉的人生,她表示:「在演完茉莉這個角色後,自己好像燃燒殆盡一樣陷入空殼狀態,沒有辦法馬上繼續下一份工作。自己的人生和角色的人生重疊,就像度過了兩個人生一樣不可思議。」



《殺手保鑣2》與《止水》在6月11、18日於HBO GO上線

2022/06/06 台灣上映 全世界最危險的怪咖搭檔-保鑣麥克布萊斯(萊恩雷諾斯飾)以及殺手戴瑞斯金凱(山繆傑克森飾)再度展開另一項致命任務。仍然被吊銷執照並受到監督的布萊斯在行事比老公更加瘋狂的戴瑞斯的妻子,惡名昭彰的國際騙徒索妮亞金凱(莎瑪海耶克飾)的逼迫下加入行動。



中壢光影電影館「百工職人」精選多部好片

2022/06/06 台灣上映 本館也首次放映茱麗葉畢諾許在2021坎城影展導演雙週的開幕片《失業風暴》,竟有忠實影迷特地從台北南下前往搶看本片。「中壢光影電影館」工作坊也邀請到曾入圍金馬獎的紀錄片導演沈可尚帶來全新的「製片工作坊」,傳授學員製作電影的秘訣。「中壢光影電影館」全數活動皆為免費報名參加,可至 Accupass 平台免費索票報名。



《女外科》完結篇74萬人羞看蔡淑臻、朱軒洋情慾戲

2022/06/06 台灣上映 網友紛紛留言讚嘆「這個結局我可以」、「很感人很溫暖」、「收的很好!都有交代後續,重點趙醫師有露臉!」最讓人驚喜的是觀眾敲碗的第二季,也由官方正式宣佈籌備中,對此導演賴孟傑特別感謝大家的喜愛:「這是一部很吃頻率的戲,謝謝大家對胡鬧的地方很包容,第二季我們會努力的往下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