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7/01

2022/07/01



《朵貝的愛情繪本》解密嚕嚕米的誕生!

2022/07/01 台灣上映 導演原本對於朵貝的印象是一位白髮蒼蒼、睿智但卻難以親近的婦人,但在籌備電影的過程中卻徹底翻轉了過往的印象,發現朵貝是一位充滿熱情、活力、頑皮卻同時帶有一絲憂鬱氣息的女孩,也因而讓他決定在這部電影中捕捉朵貝在成名之前的 10 年中,關於他創作人生的這些能量與精神。











《KULO》失去右手掌反而開啟人生新方向

2022/07/01 台灣上映 由連楨惠執導的《KULO》主角是人稱台版「虎克船長」的手作藝術家「KULO」(趙俊堡)。KULO年輕時意外失去右手掌,但他沒有因此而氣餒,除了專注於藝術創作之外,他還在花蓮開民宿、創辦市集,成為許多心靈苦悶年輕人的去處……。





《世紀婚魘》浪漫婚禮還是恐怖夢魘?

2022/07/01 台灣上映 導演潔西卡M.湯普森表示:「我們都很想知道我們從何而來,去發掘自己祖先傳承還有起源,但有時候歷史就該讓它過去。而另外一點是,自己選擇的家人可能往往比有血緣的家人來的真實和有價值,我想這是多數人都能感同身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