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阿嬤的小學堂》邀祖孫免費看電影

2012/09/12 被喻為韓國今年最感人電影的《阿嬤的小學堂》,將於下月(10/5)在台上映。發行該片的海鵬電影公司此次大打「親情牌」,邀請100對「祖孫檔」免費欣賞該片,提醒大家珍惜親人的愛。



金貞久《阿嬤的小學堂》影后大熱門

2012/09/05 《阿嬤的小學堂》,其實是現齡「才」65歲的金貞久第一部擔綱女主角的電影作品。金貞久堪稱韓國影壇的傳奇人物,過去總活躍於舞台劇居多的她,直到2000年才以53歲的「新人」之姿出道,開始綻放大銀幕。



卡奴搖身億萬富翁《牛鈴之聲》導演月底來台

2010/03/17 繼《有你真好》最溫馨感人電影《牛鈴之聲》,去年以喚起農村美好價值的故事題材,創下韓國獨立製片影史最賣座紀錄,片中傳達出來的愛土地、愛親人與自然樂活概念,不僅讓超過三百萬的韓國觀眾動容不已





兄妹與寵物的催淚電影《伴我走天涯》

2007/06/20 喜愛狗狗與親情片的觀眾們,今年暑假山水提供了大家最佳的選擇。曾經在《有你真好》中成功賺取數百萬觀眾淚水的天才童星-俞承豪,此次將再度出擊讓觀眾卸下心防、淚水潰堤。



阿嬤本週戲院單廳票房總冠軍

2006/09/25 《佐賀的超級阿嬤》甫一上片,票房就開紅盤,才兩天半的時間全省票房累計就達550萬,不但是首週週末單廳平均票房總冠軍,遠遠超越2002年同類型電影《有你真好》,更是今年度日片首週週末單廳票房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