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才童星被母親拋棄、淪落街頭與狗共食?


曾經在《有你真好》中成功賺取數百萬觀眾淚水的天才童星-俞承豪,在新片《伴我走天涯》中被媽媽拋棄、還淪落街頭與小狗相依為命,絕對哭死你不償命,催淚指數肯定破表。

如果你喜歡《有你真好》;如果你也喜愛狗狗與親情片,那你一定會更愛《伴我走天涯》。曾經在《有你真好》中成功賺取數百萬觀眾淚水的天才童星-俞承豪,將再度出擊讓觀眾卸下心防、淚水潰堤。

這一次,長大的小童星在片中飾演一位被媽媽拋棄而與妹妹相依為命堅強且獨立的哥哥,他背負著要把妹妹照顧好的責任,因此從小個性就很好強、不服輸,只要是可以讓心愛的妹妹開心的事情他都會奮不顧身的去達成。妹妹小依六歲生日時,哥哥小誠為了實現妹妹的願望而去偷一隻小狗回來,取名為心心,心心的加入讓這對兄妹的童年充滿了歡笑與驚喜,在一次意外中,他們失去了可愛的妹妹…從此,哥哥就開始在街頭流浪,還被迫加入了兒童詐騙集團,要不斷的上街乞討搏取路人的同情心與金錢;另一方面,哥哥一直覺得妹妹的死去是因為心心所造成的,因此在電影中有多場哥哥對心心怒吼,無法原諒牠的戲。縱使是這樣,心心還是一直陪伴守候在身邊,不離不棄的精神讓人為之動容。

小童星的敬業精神與演技真的是令人讚嘆與佩服,劇中關鍵的一幕是在結冰的河水上面拍攝,零下的氣溫與刺骨的寒風都還是不影響他的演技與敬業精神。從在冰上面翻滾、嘻鬧、以及親眼看到妹妹掉入冰冷的河水裡之後的崩潰情緒一氣呵成,絕對要哭光觀眾的衛生紙不可。

此片即將台灣上映,連動物保育團體看過本片後,也要呼籲強調:『大家可以走進電影院去感受狗狗與人類之間最真誠動人的友誼,但是請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買了一個生命,然後因為失去新鮮感再拋棄牠們,這樣狗狗是會很傷心的。』所以喜歡狗狗的朋友們,請千萬不要錯過今年暑假唯一的兄妹與寵物的催淚電影《伴我走天涯》!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