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馬影展神秘影片曝光

2014/10/28 金馬執委會加碼公佈三部神秘影片,獻上坎城影展酷兒棕櫚獎得主《驕傲大聯盟》、傑克葛倫霍精湛主演的《獨家腥聞》,以及法國名導歐容最新作品《女朋友的女朋友》,影迷千萬別錯過。





《獨家腥聞》傑克葛倫霍苦訴沒朋友

2014/10/20 《獨家腥聞》天天幾乎都是夜戲,你幾乎無法與朋友碰面共進晚餐,朋友常問:『嗨!你要不要收工後一起吃個飯』而我的回答是:『我得拍整晚直到早上』,當對方說那要否一起吃午餐時,我只能說婉拒。最後我只好跑步去。



《告密者》傑瑞米雷納身兼製片與演員

2014/10/16 傑瑞米雷納主演的電影《告密者》取材自真人真事改編,故事敘述曾獲普利茲獎的的北加州記者蓋瑞韋伯(Gary Webb)在報上發表了調查文章,試圖曝光中情局夥同反政府分子走私毒品,從中謀取暴利內幕。



傑克葛倫霍演活《獨家腥聞》嗜血記者

2014/09/10 傑克葛倫霍為戲節食暴瘦13.6公斤,深刻詮釋片中不擇手段追求嗜血畫面的自由記者角色,在片中既黑暗又狂放的表現更備受肯定,各方權威媒體也稱讚本片是《蠻牛》加上《螢光幕後》。





《女巫獵人》3D 開片票房橫掃全球

2013/01/28 《女巫獵人》於上週五(1/25)於美國和台灣等18國同步上映,不僅在台超過5500多萬新台幣與美國五億七千萬新台幣(一千九百萬美元)的票房佳績,更橫掃稱霸各國票房冠軍寶座!



《女巫獵人》經典童話嗜血出擊

2013/01/14 《女巫獵人》改編自「糖果屋」經典童話,以3D嗜血登上大銀幕,由傑瑞米雷納和潔瑪雅特頓聯手用盡各種方法獵殺全世界各地的女巫!該片將於1/23在台上映。



《聖殤》獲第33屆南韓青龍獎 最佳影片

2012/12/03 《聖殤》繼威尼斯金獅獎後再下一城,奪得素有「韓國奧斯卡」之稱的第33屆南韓青龍獎最佳影片,該片導演金基德感謝全體劇組的熱情與努力。同時《聖殤》也將代表南韓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