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巫獵人》經典童話嗜血出擊


《女巫獵人》改編自「糖果屋」經典童話,以3D嗜血登上大銀幕,由傑瑞米雷納和潔瑪雅特頓聯手用盡各種方法獵殺全世界各地的女巫!該片將於1/23在台上映。

派拉蒙電影公司2013年寒假第一檔推出3D恐怖動作片《女巫獵人》,改編自家喻戶曉的格林童話「糖果屋」,聰明的韓賽爾智取森林吃人老巫婆,最終與妹妹葛麗特逃出恐怖的薑餅糖果屋…,這是《糖果屋》的結局,只是這對被雙親惡意拋棄、無依無靠卻又歷劫歸來的兄妹,長大之後又會擁有什麼樣的傳奇人生?《女巫獵人》主要演員由好萊塢動作片新天王《神鬼認證4》傑瑞米雷納(飾演韓賽爾)和《007量子危機》龐德女郎潔瑪雅特頓(飾演葛莉特)共同對抗黑暗森林中最強大的邪惡女巫(《即刻救援2》芬姬詹森)。經典童話嗜血出擊,台灣將於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隆重推出。

重新顛覆經典童話故事的《女巫獵人》,找來了32歲的挪威新銳導演湯米維爾柯拉執導,他導演的處女作是低成本的動作冒險片《追殺布裘》,片中成功惡搞好萊塢鬼才大導演昆汀塔倫提諾的《追殺比爾》而爆紅。這回天馬行空又KUSO的維爾柯拉,則是要把自己一貫又獨特的創作手法帶進好萊塢,在充斥著血漿、無厘頭、動作與笑料之間,讓恐怖動作片《女巫獵人》呈現出好萊塢前所未見的童話奇想世界!導演還誇口:「保證喜歡恐怖片的影迷,會在戲院爽得忘了吃爆米花。」

女巫獵人》的劇情就從韓賽爾與葛麗特成功逃脫巫婆魔掌的15年之後開始講起,長大成人的這對兄妹,並沒有被小時候的厄運給擊敗,反而是成了憎恨女巫、專門獵殺女巫的最佳搭檔,他們自行研發各式專門對付女巫的武器,像是360度旋轉十字弓、迴力鏢,特製機關槍、霰彈槍…等等,打遍天下無敵手,在他們的認知中,全天下的女巫都是壞人,絕對沒有一個女巫是好人,所以,一旦出現女巫的蹤影,就是殺無赦!且最好是把她們都燒死。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