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盞花大酒店2》酒店新章節歡樂開幕


續集《金盞花大酒店2》是探照燈影業第一次推出續集的作品,導演召回了這些現今影壇最受尊崇、最有成就的演員們齊聚擔綱演出。

2012年推出的《金盞花大酒店》在全球賣破四十一億台幣的優異票房成績,不但獲得全球影迷們的高度讚揚,以幽默詼諧的觀點探討老年人生的創新概念,更引發話題廣獲迴響。曾以《莎翁情史》囊括七項金獎作品,以及《金盞花大酒店》獲金球獎提名的名導—約翰馬登(John Madden)再度執導,原班人馬茱蒂丹契(Judi Dench)、瑪姬史密斯(Maggie Smith)、比爾奈伊(Bill Nighy)、希莉亞伊姆麗(Celia Imrie)、羅納德皮卡(Ronald Pickup)、潘妮洛普威爾頓(Penelope Wilton)、黛安娜哈卡索(Diana Hardcastle)等好萊塢資深大咖演員重聚一堂,和以《貧民百萬富翁》而家喻戶曉的戴夫帕托(Dev Patel)一起同台飆戲;此外,導演更找來好萊塢資深型男李察吉爾(Richard Gere)、奧斯卡提名男星大衛史崔森(David Strathairn),與塔姆辛葛雷格(Tamsin Greig)等人加入演出,更讓這個影帝影后雲集的國寶級夢幻卡司陣容更加強大。《金盞花大酒店2》首支中文前導預告片於今日感動上線,讓影迷們先大飽眼福,一探這些渾身是戲的國寶級演員們在片中激出的精彩火花。

金盞花大酒店》敘述七個互不相識,且各自擁有人生背景的退休老人,因為種種巧合而同時前往印度,並且都下榻在一個正等待金援準備重新裝修的老舊飯店-金盞花大酒店,而他們也都因為開啟了這一生難忘的扉頁,讓生命出現了轉捩點,進而發展出一連串感人的故事。本片在2012年推出時,不但在全球各地都獲得滿堂彩以及廣獲各地的媒體影評讚賞,並締造了票房佳績。續集《金盞花大酒店2》是探照燈影業第一次推出續集的作品,導演召回了這些現今影壇最受尊崇、最有成就的演員們齊聚擔綱演出。導演約翰馬登日前曾表示:「《金盞花大酒店2》是一個我們說什麼都得拍的電影,這群人的故事才剛剛開始。我們並不是要闡述相同的故事,而是要說這幾位個性和背景迥異的長者們,將如何追求他們的嶄新人生。」

金盞花大酒店2》集結了許多名氣響叮噹的好萊塢演員,包括《遲來的守護者》金獎提名女演員茱蒂丹契、《哈利波特》系列的瑪姬史密斯、《愛是您 愛是我》比爾奈伊、《貧民百萬富翁》戴夫帕托、《芝加哥》金球獎影帝李察吉爾,和《神鬼認證4》大衛史崔森等。《金盞花大酒店2》台灣將於2015年4月30日上映!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