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歷屆導演、影帝、影后攜手回娘家

2013/10/29 金馬50,半世紀的榮耀,身為華語電影界最大盛事的第50屆金馬獎今天(10/29)正式公佈確定出席的歷屆導演、影帝、影后名單,有多達58位旅居海內外的得?者已應允參與11月23日舉行的金馬獎頒獎典禮。



第五屆金馬電影學院開學

2013/10/28 與台北市政府合辦的第五屆金馬電影學院正式開學,打敗眾多優秀報名者最終穎脫而出的九位入選者,目前已經全數抵達台灣。每位學員磨刀霍霍準備展開將近一個月的侯式影像教育研習營。





2013金馬創投會議公佈入選企劃

2013/09/26 2013金馬創投會議9/26公佈25件入選企劃,本屆報名作品多達117件再創新高,而且遍佈台灣、中國、港澳、星馬、韓國、英國、法國、美國、澳洲以及紐西蘭等地,顯現華語電影產業的蓬勃發展。



第十五屆台北電影獎得獎名單揭曉

2013/07/23 台北電影獎是個矢志於鼓勵台灣本土專業電影工作者的電影創作而設立的獎,而今年的百萬首獎在評審團的高度共識之下,頒發給紀錄片《築巢人》,而這也是台北電影獎連續第四年將最大獎頒給紀錄片這個片種。













《阿嬤的夢中情人》藍正龍嗆前輩 廖峻動怒

2013/01/11 素來認真專業的藍正龍到底做了什麼事讓前輩如此憤怒?原來是藍正龍在《阿嬤的夢中情人》中,飾演才華洋溢的劇作家,將滿腔怒火發洩在飾演劇組老闆廖峻身上,惹的老前輩也火大,拿起桌上的碗盤與酒瓶直接丟向他!



《阿嬤的夢中情人》王柏傑與藍正龍大鬧片場

2012/12/22 王柏傑、藍正龍、北村為搶吃安心亞嫩唇,竟大鬧《阿嬤的夢中情人》拍攝現場?原來是型男藍正龍和王柏傑在戲中為她爭鋒吃醋,兩人各自和安心亞的吻戲NG不下數十次,讓導演北村也忍不住想親自示範吻戲。



《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大公開

2012/12/10 題材特殊的《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堅強,集結藍正龍、王柏傑、天心、安心亞主演,時隔22年再度聚首大螢幕的廖峻、澎澎,有龍劭華、沈海蓉等台灣多位優秀藝人,還有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李亦捷及鄢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