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12/22

2012/12/22



《阿嬤的夢中情人》王柏傑與藍正龍大鬧片場

2012/12/22 王柏傑、藍正龍、北村為搶吃安心亞嫩唇,竟大鬧《阿嬤的夢中情人》拍攝現場?原來是型男藍正龍和王柏傑在戲中為她爭鋒吃醋,兩人各自和安心亞的吻戲NG不下數十次,讓導演北村也忍不住想親自示範吻戲。



《如果在法國。一個旅人》轟動國際

2012/12/22 《如果在法國。一個旅人》記錄高達、曼德拉、侯麥、亞蘭德倫 轟動國際,柯錫杰、羅文嘉、楊力州眾多名人現身力薦,該片已於12月21日正式於台北光點戲院、國賓戲院長春廣場上映。





《太陽劇團:奇幻世界》以全3D嶄新呈現

2012/12/22 《太陽劇團: 奇幻世界》以獨特視野,結合了賭城拉斯維加斯七場太陽劇團的現場演出,太陽劇團和一般馬戲團的不同之處就在於,他們不斷地超越一般馬戲團表演推陳出新,永遠將自己定位為「新馬戲」。



末日前年度十大《愛‧慕》榮登冠軍

2012/12/22 【好萊塢報導】首席麥卡錫表示:「我們看過數不清關於衰老或久病的電影…,但《愛‧慕》則更誠實地面對生命結束的本質,比起其他任何電影都更殘酷、也更寫實!」,他更盛讚《愛‧慕》將影史留名!





閃靈Freddy狂推《傑森貝克傳奇》

2012/12/22 閃靈Freddy、馬帝菲曼力挺《搖滾不死:傑森貝克傳奇》!「溫暖凍不住」聖誕祈願活動即日起開跑,觀眾即日起只要到光點華山電影館看電影,不僅能讓漸凍症患者獲得溫暖的聖誕祝福,還可參加電影限量贈品抽獎。



林秀晶《妻人太甚》扮碎嘴辣妻

2012/12/22 韓國票房常勝軍閔奎東,為了力邀林秀晶飾演新作《妻人太甚》的犀利辣妻,三顧茅廬才說服她點頭演出。該片除了於今年金馬影展場場完售,更獲觀眾票選為最佳影片,將於明年1/11上映。





《血滴子》宛如「變形金剛」

2012/12/22 「金馬影帝」阮經天首次演出古裝片《血滴子》,雖頭頂清朝辮子,卻有如《艋舺》般有型,黃曉明更擺脫以往偶像包袱,以「救世主」耶穌造型現身,堪稱從影尺度最突破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