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與你共舞》惠妮休斯頓原始錄音檔重新混音

2022/12/22 台灣上映 《與你共舞》製作團隊的音樂部門歷經千辛萬苦,取得電影中22首歌曲最原始未經編輯的錄音檔。音樂剪接師約翰渥荷提到:「惠妮的歌曲版本原本是設計成讓粉絲在家中或車上聆聽的調音,但是電影院裡的音響卻是大大的不同,尤其是杜比全景聲。





《音浪青春》柴克艾弗隆轉行當DJ迷妹瘋狂

2015/08/28 有「好萊塢小王子」之稱的好寶寶柴克艾弗隆,去年因《惡鄰纏身》大秀肌肉超限制級演出後,搖身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型男小鮮肉;而在今年最新作品《音浪青春》中則飾演一位年輕且有才華的DJ,將再次迷倒一票觀眾!



《聖母峰》真實山難事件改編大螢幕

2015/06/05 《聖母峰》改編自1996年5月10日震驚全球,共奪走12條人命,其中包括幾位頂尖嚮導的聖母峰真實山難事件,壯闊的高山場景加上驚險的攻頂過程,絕對會讓觀眾感受到身歷其境的視覺震撼。



第87屆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

2015/02/24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影后寶座由《我想念我自己》茱莉安摩爾拿下,影帝則是由首次入圍最佳男主角《愛的萬物論》艾迪瑞德曼奪得!入圍9項大獎的熱門電影《鳥人》獲得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成為本











第87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揭曉

2015/01/15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鳥人》雙雙入圍最佳影片等9獎最風光;前「蝙蝠俠」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以《鳥》片鹹魚翻生,首度角逐影帝;茱莉安摩爾《我想念我自己》第3度問鼎奧斯卡影后。



第72屆金球獎電影類得獎名單出爐

2015/01/12 堪稱本年度「奧斯卡風向球」的第72屆金球獎,已於今天台灣時間早上9點舉行,由二大喜劇女星蒂娜費(Tina Fey)和艾美波勒(Amy Poehler)主持,得獎名單可說是皆大歡喜。





金球獎《鳥人》入圍7項

2014/12/12 第72屆金球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鳥人」(Birdman)一舉囊括7項提名,在明年2月影壇首屈一指盛典奧斯卡登場前的頒獎季,為這部黑色喜劇作品再添奪獎希望。





潔恩霍金是成功男人背後最偉大女性

2014/11/25 費莉絲蒂瓊斯在仔細研讀《愛的萬物論》劇本和回憶錄之後,認為有必要早日拜訪潔恩霍金本人。「她是個永不放棄的人,她把一生都奉獻給史蒂芬,但同時保留自己的身分認同。」費莉絲蒂瓊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