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11/25

2014/11/25

潔恩霍金是成功男人背後最偉大女性

2014/11/25 費莉絲蒂瓊斯在仔細研讀《愛的萬物論》劇本和回憶錄之後,認為有必要早日拜訪潔恩霍金本人。「她是個永不放棄的人,她把一生都奉獻給史蒂芬,但同時保留自己的身分認同。」費莉絲蒂瓊斯說。



彭于晏演出最不一樣的英雄

2014/11/25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中的黃飛鴻,不但加入黑幫,還會帶著大牙蘇去賭場賭錢,也會跑去青樓花坊找知己Angelababy,與以前幾乎不食人間煙火,永遠正氣凜然的版本差很大。



金馬獎最大贏家《推拿》光榮返京

2014/11/25 中國官方對婁燁作品禁演多年,他一心掛記著電影能夠順利在中國上映,之前《浮城謎事》(Mystery)還得低調匿名上映,如今首度得以掛上導演名字在中國上映,被稱作「地下」導演多年,終於走回「地上」。



《太平輪:亂世浮生》宣傳正式起跑

2014/11/25 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執導、集結台港中日韓亞洲一流巨星攜手主演的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亂世浮生》,今天於上海舉辦電影記者會,導演吳宇森攜主演金城武、宋慧喬共同出席,也為《太平輪:亂世浮生》宣傳正式開跑。











《柏林零下7度C》揭開中東戰爭面紗

2014/11/25 「戰爭」離台灣社會是遙遠的,通常並不在我們平日的討論話題當中;但對中東地區而言,「戰爭」卻是許多國家人民的日常生活主題!而連年持續的戰爭,更讓當地的人民為了生存只能選擇逃離家鄉。



《巴黎聖羅蘭》加斯帕德神雕見客

2014/11/25 「條件」相當好的傑若米,為讓正面全裸的加斯帕德「專美」於前,還特別坐著演,深「長」不露、避免太顯眼!果然讓這位法國第一美男不但展示好身材,首度在大銀幕亮相的神雕、也讓觀眾大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