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電影狂人夢》影痴必看朝聖經典!

2015/05/19 坎城影展話題首映,全場感動喝彩!揭開爽片始祖的秘辛故事,見證電影老頑童的瘋狂執著;從尚克勞德范達美到尚盧高達,邪典鬼才伊萊羅斯拔刀助陣!愛電影就要用盡生命去愛!



《哈瑪斯之子》酷刑不輸ISIS

2015/04/24 摩薩約瑟夫是鼎鼎大名恐怖組織「哈瑪斯」首腦的長子,他因發現自己即將承襲的「家族企業」竟是恐怖組織,於是暗中投效以色列情報局.















《尋找甜秘客》用iPhone拍歌神傳奇

2013/04/03 在美熱映八個多月的《尋找甜秘客》,竟是以 iPhone拍攝完成歌神傳奇,該片靠1.99元APP奪下奧斯卡獎,並且在美國創下一億多台幣的票房佳績。該片將於4月26日正式在台上映。



《尋找甜秘客》榮獲奧斯卡最佳紀錄片

2013/02/27 得獎氣勢擋不住,《尋找甜秘客》為瑞典奪得奧斯卡最佳紀錄片!不僅狂拿包含奧斯卡小金人在內的20餘座獎項,靠著口碑瘋傳,該片在美國票房已達到破億台幣,映演廳數最多達到150餘間!



《愛‧慕》《尋找甜秘客》奪奧斯卡雙大獎

2013/02/27 艾曼紐麗娃獲最佳生日禮物《愛‧慕》勇奪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尋找甜秘客》獲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底特律70年代的傳奇歌手羅利葛斯低調在家看轉播,該片導演馬力克班德傑勞力讚他為史上最佳歌手!



第85屆奧斯卡頒獎 得獎名單出爐

2013/02/25 李安導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榮獲第85屆奧斯卡頒獎共4個獎項,包括「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音樂」、「最佳視覺效果」,李安除了感謝家人與影迷,也提到沒有台灣的幫忙就無法完成這部電影。







《少年PI》風光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

2013/01/11 台灣驕傲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高達11項大獎,《少年PI》幾乎在台灣拍攝,李安表示台灣什麼都有,什麼都可以做,為台灣深感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