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駭客」博納普《詭異訊》帥氣消風

2014/06/11 飾演電腦天才的他,竟同時爆料自己私下是科技白癡,以至於演出本片,讓對電腦一竅不通的他吃足苦頭。就連劇組為他安排「小老師」傳授駭客密技,他都天真反問對方:「這些網站你都可以駭進去嗎?」







《鬼陰驚》片名獲神明首肯定案

2013/03/08 《鬼陰驚》經請示神駕後指示片名,台灣的發行片商呼籲愛看恐怖片的影迷們,將焦點轉移到這部擁有泰式鬼片驚悚的電影內容,《鬼陰驚》將於3/29在台上映,絕對是喜愛泰國鬼片的觀眾的首選電影!



HBO收視居冠 最多人看的西洋電影頻道

2012/08/17 HBO黃金時段和全天時段的平均收視率均為第一名,《變形金剛3》以2.83的收視率勇奪今年西洋電影頻道冠軍。HBO在前10名電影收視榜中拿下7個收視冠軍,為最多人喜愛的西洋電影頻道。



時代雜誌年度10大佳片 《狄仁傑》入選

2011/12/09 第一名是好評不斷的法國黑白片《大藝術家》,其次是馬丁史柯西斯導演的首部3D兒童電影《雨果的冒險》則奪得第2名,而徐克導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成為這次入選唯一的華語片,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







《超級8》女主角艾兒芬妮 導演致電欽點

2011/06/02 《超級8》片中的唯一女主角艾莉絲一角由好萊塢快速竄起的年輕演員艾兒芬妮飾演,她是好萊塢少女明星達柯塔芬妮的妹妹,艾兒芬妮的近作包括得獎名片《火線交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以及《在某處》。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2011/01/21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