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有任務的旅行》小巨蛋萬人首映

2015/10/29 台灣上映 10月28日晚間《有任務的旅行》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萬人首映,現場滅火器樂團演唱「向前行」、「島嶼天光」以及「晚安台灣」三首歌曲,代表青年對台灣未來的期盼。最後林正盛導演攜同所有旅行家鼓勵10萬台灣青年:「為自己走一次吧!」時,包括貴賓區企業在內的一萬名現場觀眾,將各自寫下他們的任務貼紙,說出他想為台灣到世界哪個國家、出什麼任務,貼在小巨蛋出口大型任務牆上。



《有任務的旅行》用時間所拍攝出來的改變

2015/10/21 台灣上映 《有任務的旅行》導演林正盛說:「我不是挑最優秀,可以把任務做得很壯大、圓滿...而是要拍不同的人格特質,不同的生命狀態。從他們的第一反應看到這個世代完整的光譜 : 這一代年輕人在想什麼 ? 他們覺得自己的未來要走向哪裡 ?」



《有任務的旅行》台灣旅行家赴非洲執行任務

2015/10/19 台灣上映 《有任務的旅行》中前往被稱為黑暗大陸-非洲的馬拉威旅行家謝睿哲,受馬拉威之行的啟發,回國後與一群同樣旅非的同儕組成非洲幫,準備建立台灣首個彙整非洲文化、旅行方式、當地團體資訊的媒體網站,讓相隔數萬里的兩個國度可以藉此連結。



林強聯手滅火器《有任務的旅行》主題曲曝光

2015/10/01 電影《有任務的旅行》主題曲「向前行」MV於29日正式公布,導演林正盛邀請林強和滅火器樂團聯手打造,重新製作25年前傳遍大街小巷的金曲「向前行」,兩個世代的音樂人一同唱出屬於新世代的熱血和衝勁。



《有任務的旅行》最新預告片發佈

2015/09/18 由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林正盛所執導的《有任務的旅行》紀錄片,今(9/18)日於官方網站正式發佈電影預告片,短短兩分半鐘的預告中,穿插了六位年輕旅行家從台灣走向世界六國的任務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