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逆轉勝》全台首週票房突破1500萬

2014/11/13 從《逆轉勝》開拍起,電影就已獲得許多五月天及怪獸的粉絲熱切關注,首週末上映安排的16場戲院見面會在電影票開賣後旋即秒殺,驗證了怪獸不但吸睛,更是個超級吸票機!



《逆轉勝》五月天全員合體力挺溫尚翊

2014/11/06 以撞球為題材的勵志電影《逆轉勝》將於本周五(7日)起正式在台上映,今(5)日在信義威秀中庭舉辦首映會,除了演員全員合體盛裝出席之外,主角溫尚翊所屬的樂團五月天也久違合體為怪獸加油打氣。



《逆轉勝》高雄世界首映

2014/11/04 《逆轉勝》周日在高雄大東藝術中心舉辦世界首映反應熱烈,獲得觀眾三度掌聲歡呼,映後導演孔玟燕也率溫尚翊、黃姵嘉及劉以豪等主要演員接受觀眾的連番「拷問」。



《逆轉勝》怪獸.黃姵嘉獻上九號球精神

2014/11/03 高雄電影節台片閉幕片《逆轉勝》今日(11/2)於高雄舉辦世界首映,導演孔玟燕、溫尚翊、黃姵嘉、劉以豪與王識賢等主要演員齊聚大東藝文中心,與滿場500位觀眾帶來溫暖勵志的「逆轉勝」精神。





高雄電影節溫暖療癒開幕

2014/10/27 首次來到台灣的日本巨星瑛太和導演大森立嗣,以「多田便利屋」使命必達的態度,送上寓有「高雄平安」的祈福御守,祝福高雄市民走出災難陰霾,也希望台日相互鼓勵、友誼長存。



陳松勇《逆轉勝》見證球王生死鬥

2014/10/24 陳松勇在片中所飾演的「黃師傅」在黑白兩道闖蕩多年,近年卻看淡一切而退隱江湖,為了居間喬前任球王溫尚翊及現任球王王識賢多年來的糾紛,特別安排兩人舉辦一場攸關生死的撞球決鬥賽。



黃嘉千為《逆轉勝》抓狂連飆263字台詞

2014/10/17 由溫尚翊(五月天 怪獸)首度主演的電影《逆轉勝》即將在下月7日上映,在導演力邀之下,黃嘉千也特別在本片客串一角,在片中她一場對黃姵嘉46秒狂飆232字的連珠炮讓全場嘆為觀止!



黃姵嘉《逆轉勝》化身撞球少女

2014/10/13 在電影《逆轉勝》中,女主角黃姵嘉因電影劇情需要,在片中有眾多撞球PK橋段,她在歷經三個月密集特訓後上陣演出,不光是拿起球桿架式十足,縱使拍攝高難度球局也仍有超高命中率。





玉木宏 石原里美打造《幕府高校生》

2014/10/03 玉木宏與石原里美領銜的穿越喜劇《幕府高校生》,電影改編自20年前的同名電視劇,玉木宏首度扮古裝演「時代劇」,飾演「幕府重臣」勝海舟,石原里美則在片中飾演穿越到幕末時代的高中老師。



《逆轉勝》預售套票開賣半天即完售

2014/10/03 週三(10/1)正式開賣的預售套票,因為兩張售價僅549元並附贈怪獸片中造型的球王公仔,也吸引許多粉絲漏夜在便利商店排隊搶購,讓不少店員驚奇「幾乎沒碰過這種情況!」







溫尚翊《逆轉勝》意外撞臉周星馳

2014/09/19 官方網站前日放上怪獸的電影筆記,許多影迷眼尖發現他在片中的扮相,竟然與「星爺」周星馳有九分神似,除了明星臉意外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外,北中南影迷也已向戲院提出包場需求,為怪獸的首次主演加油打氣!



五月天怪獸大銀幕初體驗《逆轉勝》

2014/09/10 今年37歲的溫尚翊在《逆轉勝》中,挑戰扮演落魄大叔形象,蓄鬍、喝酒、挖鼻孔樣樣都來,反差極大的演出希望帶給所有影迷、歌迷全新形象,怪獸的自然演技甚至讓觀眾覺得彷彿他私底下就是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