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心動舞台》 另類宣傳 街頭遊行吶喊

2011/06/13 集時尚勵志於一身的《心動舞台》即將於6/17在台上映,電影公司在上映前夕,也參考電影劇情,在年輕人的聚集地西門町展開20人穿著電影t-shirt街頭遊行並同時發送刺青貼紙的活動,引來許多圍觀人潮。



《心動舞台》首映會 安心亞站台

2011/06/09 《心動舞台》電影上映的前夕,在信義威秀舉辦的首映會上,台灣片商特別邀請網友們都說酷似日本人氣演員桐穀美玲的人氣女星安心亞來站台,安心亞表示電影中的服裝都超有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上野樹里爆笑演出

2010/03/02 日本青春女星上野樹里飾演的野田妹回來了,總是少根筋同時又才華洋溢的野田妹在電影版中再現搞笑功力,不但因為遇到情敵孫蕊而醋勁大發、對「千秋王子」狂怒,還因應劇情需要有背部全裸和露出可愛內褲的爆笑情節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登上大銀幕

2010/01/29 日本最受歡迎的情侶檔又回來了!眾多粉絲期盼已久的超人氣偶像劇終於搬上大螢幕,怪怪美少女野田妹與才氣縱橫的指揮家千秋真一將再度帶領大家回到交響情人夢的音樂饗宴裡。







橫越歐洲四國拍攝華麗打造《交響情人夢》

2009/07/14 少根筋的野田妹和帥到爆的千秋王子又來囉!!《交響情人夢電影版》目前正在歐洲緊鑼密鼓的拍攝中,估計拍攝期總共會是5個月,預計10月底殺青!《交響情人夢》片拍攝將會橫越歐洲四個國家的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