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6/09

2011/06/09

東方芭蕾王子曹馳演活《末代舞者》

2011/06/09 傳奇芭蕾舞者李存信的傳記電影《末代舞者》將於本週五上映,這部片雖因題材敏感沒有機會在中國公開上映,但在澳洲跟美國熱映超過半年口碑不墜,也讓飾演男主角的曹馳在西方舞壇出頭天之後,又藉著這部電影紅回亞洲。



達頓兄弟新作《騎單車的男孩》法比紛創佳績

2011/06/09 達頓兄弟勇奪今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騎單車的男孩》,上映兩週以來已吸引超過21萬的觀影人次,同時也在比利時創下佳績,短短18天內吸引了近5萬名觀眾進場觀影,並於比利時的藝術院線中票房遙遙領先!





神奇寶貝史上首創雙版本電影

2011/06/09 每年帶來勇氣與感動的神奇寶貝電影版,2011年『超級願望』系列第一彈將推出兩部電影作品同時公開!這是日本動畫史上首創雙版本電影同時公開,也是台灣首度引進雙版本動畫電影在雙平台同時上映!



《心動舞台》首映會 安心亞站台

2011/06/09 《心動舞台》電影上映的前夕,在信義威秀舉辦的首映會上,台灣片商特別邀請網友們都說酷似日本人氣演員桐穀美玲的人氣女星安心亞來站台,安心亞表示電影中的服裝都超有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短暫即是永恆影展》給你特別又瘋狂的影像

2011/06/09 《2011國民戲院—短暫即是永恆影展》已於上週五開始,影展中「邊界.邊境」單元中,集合了近年歐洲精彩的短片,這些短片是採用新的形式來創作,比較屬於影像視覺藝術,而非使用一般傳統的電影形式來呈現。



仲村亨將出席《東京陌生街道》特映場座談會

2011/06/09 《2011台北電影節》星光燦爛,日本知名男星仲村亨確定受邀來台,出席他的新片《東京陌生街道》特映場之後的座談會,與台灣廣大的影迷面對面;還要擔任「台北電影獎」典禮的頒獎人,見證台灣電影的豐收與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