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影帝佐藤浩市加碼《深夜食堂2》迎新年

2016/12/30 台灣上映 《深夜食堂2》影帝佐藤浩市飾演一位有喪服癖的男子,當被問及現場拍攝狀況,他表示:「要融入一個已經成形的地方通常很困難,但在這裡意外地大家都溫暖的接納了我。和小林薰先生也是睽違30年後再次同台,感覺我們真的都老了呢!」













男神突如其來!日本最紅男星小田切讓來台

2016/11/10 台灣上映 日本個性派男星小田切讓,帥氣的外表和實力派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小田切讓將於11月底來台,一次帶了三部電影新作:《愛情,突如其來》、《深深夜食堂 電影版2》、《幸福湯屋》來台灣會見廣大的忠實粉絲,讓台灣影迷能同時擁有小田切讓三種截然不同的魅力。



《深夜食堂 電影版2》跨年營業不打烊

2016/09/29 台灣上映 去年登上大銀幕的改編電影《深夜食堂 電影版》在亞洲地區票房亮眼,重現書中垂涎欲滴的料理和一則則扣人心弦的人生故事,讓下班後一身疲憊的人們從中得到心靈慰藉。挾帶前一集的超高人氣以及華麗票房佳績《深夜食堂 電影版2》將於年底12月再次開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