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林宥嘉喊《深夜食堂 電影版2》有洋蔥好香菇


刀疤臉食堂老闆小林薰率領第一集原班人馬小田切讓等豪華陣容的《深夜食堂 電影版2》,中文版宣傳曲由林宥嘉獻唱。林宥嘉還透露,看本片的時候就已被劇情深深感動,差點被一幕逼哭。

就在昨日晚間九點整《深夜食堂 電影版 2》中文電影宣傳曲首播上線,一個晚上引來觀眾熱烈迴響瘋狂轉錄,粉絲們更紛紛留言表達音樂和畫面的搭配竟能讓人眼眶泛淚、感觸很深!

對於這次歌曲〈勿忘你〉與《深夜食堂 電影版2》合作,林宥嘉本人表示感到非常榮幸,他知道《深夜食堂》是很有名的系列創作,而自己的歌可以搭配電影畫面剪輯成MV真的非常開心。

林宥嘉還透露,看本片的時候就已被劇情深深感動,片中有一幕老奶奶在遠方偷看兒子的戲碼更是幾乎要逼哭他。他也說〈勿忘你〉就像是電影中的豬肉味噌湯,雖然只是一碗家常料理,但只要嚐上一口,就有一股魔力讓過去的回憶湧上心頭,這也是歌曲與電影之間最有默契的地方,提醒大家要珍惜過去的記憶,非常推薦大家進戲院觀賞。電影即將於12月30日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6/12/14